……陽光.草原.森林.大海----」睜開眼,總覺得不太對勁,猛然起身,道:「等等!這是哪裡啊?」看了看四周,眼前是一片綠意青蔥的草原和一片藍色的大海,身後是一片看起來有點詭異的茂密森林。艾莉絲又看了看自己,「天啊!這是甚麼啊!?」艾莉絲身穿的是一身淡藍色的洋裝,頭上戴的是一個白色的兔耳髮飾,「……老娘我從沒穿個這麼詭異的衣服……」拼命忍住想罵髒話的衝動,站起身來看了看四周,看到----「兔子?」沒錯,就是兔子。牠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艾莉絲,然後,轉身,跑!

不知怎麼的,艾莉絲的身體自動的跑了起來,而且越跑越快「現在到底是怎樣啊!?」少女追著兔子….等等!怎麼有點眼熟….這不是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場景嗎?這身衣服也很像「不會吧…….」無言了啊….艾莉絲滿頭三條線。

跑著跑著,兔子在森林中一處空曠的地方停了下來。「嘻,謝謝啦!幫我一個大忙哪~」說話的是一個----兔耳正太?他摸了摸兔子的頭,然後對艾莉絲輕輕一笑,那足以迷倒所有正太控...不是,是迷倒所有的少女的笑容,在艾莉絲眼裡只有兩個字

欠揍。

哎呀~別這麼說嘛~歡迎來到童話王國的仙境島。親愛的Miss.Alice。」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子?還有這是哪?」艾莉絲的表情難看的要命,惡狠狠的看著他

「就是剛剛說的『童話王國的仙境島』。至於我為甚麼知道,告訴你好像沒啥好處吧?」笑的一臉燦爛。

……不要在我面前笑的那麼白目!」艾莉絲最討厭這種虛假的笑容,雖然有時候自己也會露出這種表情,但這都是為了偽裝自己…..難不成.這傢伙也是….??
「我可和你不一樣。純粹好玩,但小姐妳不喜歡,我也就不裝了。」好樣的,果然是裝的!「妳和她長的還蠻像的嘛,不過個性道是天壤之別。」他用著輕蔑的口氣和不削的眼神倪視著她。「小˙太˙妹」成功激怒艾莉絲。

「……….」怒氣指數快爆表了。

「喔,忘了自我介紹,」還是那欠揍的笑「我叫艾靡。」看了艾莉絲一眼「也就是故事裡頭的兔子先生」

咦咦~兔子先生?那不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靈魂人物嗎??不過….剛剛他說這裡是童話世界,剛才所發生的事也和故事內容很像……這真的不是夢嗎?到底是……

艾莉絲用著狐疑的眼光看著艾靡。

「這的確不是夢,是我把妳穿越過來的。」

他怎麼知道我在想甚麼?難道他有讀心術?~算了。先回去再說!「快帶我回去!

艾靡露出賊賊的笑「不要~妳要幫我一個忙我在放妳回去!

「我不要!憑甚麼我要幫你忙?

「要怪就去怪愛麗絲吧!是她自己闖入我的穿越陣的。」

「蛤?這關我甚麼事?

「好像不是這樣的吧?艾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