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是你家!?」和先前想的有點不一樣,眼前是一顆----高的不像話的樹!?

「對啊,大概是在六七層樓的地方,下面一點是儲藏室,上面則是艾靡住的地方。不過艾靡的房間不要隨便進去比較好。」

「?」

梅比絲露出一點猥褻的笑容「看到了一些傷眼的畫面。」

「嗯?」艾莉絲用著天真的臉龐看著他。

「誒,妳聽不懂嗎?」

搖搖頭。

「就是......」話未完,就被打斷。

「喂,別一直汙染別人好嗎!?」是艾靡。

「哇啊啊啊啊!你從哪理跑出來的啊!?」

「瞬間移動,」不屑的看了她一眼「無知。」

「你你你!」可惡,有種被玩弄的感覺.....

「嘖。」極度不屑。

「嘖屁啊!可惡!沒品男!」

「有時間鬧還不如趕快把那錶用清楚吧!?而且小艾只要幫我們重演就好了,為何要用到懷錶??」癟了癟嘴,有點不爽。

而且還是一級好貨誒!連他的的都只有三級誒!好一個見色忘友的家伙!

「因為我有不好的預感。好,長話短說,十二視,九空,三瞬,六半增魔、運,一次十分,三不,少用。大致上就是這些,其他自己慢慢摸索吧! 」說完又消失了,留下滿臉黑線的梅比絲和艾莉絲。

「要不是和他是老朋友,不然還真不知他在打啥啞謎。」

「......那還真是見鬼了,我盡然聽懂!?」艾莉絲顏面抽緒的說。

簡單來說:指針指到十二點是視訊功能,九點則是收納空間,三點順間移動,六點半增強魔法和運氣。一次十分鐘,但有三小時會無法行動就是了,所以少用點。

才剛來到這裡沒多久的艾莉絲立刻提問「話說這增強魔法是啥啊?我又沒學過魔法。難道跟你學!?」

這時浮現在艾莉絲腦海裡的事---魔法美少女。

......這什麼東東啊!?

「可能沒辦法喔~」梅比絲苦笑了一下。

「為何?」

「因為我們原本也是『學校』的學生,所以就算會魔法在『畢業』時也都會被校方消除在學校一切有關學習的記憶,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要如何教人啊。」

「那......」

「不過妳放心!我從妳的身上感覺到很強的魔法源,所以暫時不用擔心,不過因為妳不會控制,魔法最容易由心情來操控,所以等妳還沒學會控制前先不要非常生氣,或悲傷。這兩個情緒容易讓魔法失控。我回去找找看有沒有類似書籍可以讓你參考的。」

「好....等一下!有這種書嗎?」

「哈哈,我們快上去吧!」

「喂!回答我的問題!」

「走吧!」   

「你!」

雖然是一副不耐煩的模樣,但許久不見在心中溫暖感和快樂正在艾莉絲和正站在不遠處看著兩人的艾靡心中蔓延開來。 

 

    另一方面------

    「嘖,就只有這些嗎?」一個有著一頭橘紅色頭髮的女人冷冷的看著一個剛報告完畢的妖豔女子。

    妖豔女子身上有著狐狸才有的尾巴和耳朵。看來是妖弧族。

    「是的,我主。」

    「哼,看來那傢伙還不知道我的目的。」

    冷笑了一下,把原本拿在手中的紅酒一飲而盡。轉過身來,原是一頭亮麗的橘紅色頭髮,現在卻變成了黑髮。金色的眸子也是一樣。

    看著窗外,那一身是迷的女子用那悅耳的嗓音道:「離目的....不遠了....」

    ------那黑色的眸子並不是單純的的黑。而是有點瘋狂,混亂。會給人黑暗的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