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幕

「噁…頭好暈……好想吐……」果然,到這裡還是一樣不擅長……。還沒想完,又開始反胃了起來。

每個人都有不擅長的東西,咱們這個在人界甚麼都很出色帶女主角艾莉絲,不擅長的東西就是----她懼高。

拼命忍住想吐的念頭,心想:「看看天,或許會好一點。」但她一走到窗邊,立刻就後悔了----這裡可是高達七八層樓的樹屋欸!一看,又立刻想起來剛剛是怎麼上來的……那真的是……艾莉絲不敢再繼續回想,重重的甩甩頭,一個不穩,倒退了好幾步。撞到了在一旁滿頭問號的梅比絲。

「小艾!妳還好吧?」

「唔,沒事沒事。」這一摔總算是清醒一點了,艾莉絲大口大口的呼吸著,好像是缺氧過度似的。雖然剛剛確實是嚇的忘記呼吸了……

梅比絲看了看那比剛才好許多,但還是一臉慘白的艾莉絲,梅比絲有點疑惑的問艾莉絲:「小艾妳…不會是有懼高症吧?」

「唔……」像是被猜到心事般,心虛的別過頭來。

梅比絲苦著臉,心想:些下來可有她受了,飛行,在這世界可是很常見的啊……

秘密被發現的艾莉絲不爽的拉了一把椅子坐下,一臉痞樣的瞪著梅比絲說:「所以現在是怎樣?」

真的很不爽。這件事可是只有爸、媽和蔚櫻音那ㄚ頭之道而以欸!這種都臉的事又多一個人知道了……

艾莉絲在心中暗暗的嘆息。

也不知道是真沒聽到還是假沒聽到,梅比絲沒有理會艾莉絲衝到爆的話。好像在找甚麼似左右張望著,口中還喃喃的說道:「奇怪,怎麼不見了?難道還沒回來嗎?可是……」

艾莉絲很不客氣的短斷梅比絲的話「啥?你在說-----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從艾莉絲身後衝出一個綠色的影子,衝過去時「順便」把艾莉絲撞倒,而寫顯然是故意的。艾莉絲連人帶椅的往後翻,發除了驚為天人的尖叫聲,但,好像沒人理她。仔細一瞧,那綠影其實是一甜美可人的綠髮美少女---不對,是一個有著娃娃臉的巨乳美女。

那綠髮美女又立刻衝到梅比絲面前,放慢了速度,但還是很快,她一把把梅比絲抱在懷裡,大聲喊著:「梅~你終於回來了!」

梅比絲雖然有點無奈,但還是對她微微一笑,好像常有此事一般,說道:「我回來,小蕾。」

突然冒出一個聲音,打斷了他們的話:「不是我要打斷你們…相認,但至少要先把我扶起來再去親親我我吧!」話才剛落,現場每個人都聽見有東西斷掉的聲音。

「小艾……剛剛是不數有什麼東西斷掉了?聽起來好嚇人……」

「你還知道啊~」艾莉絲站了起來,笑得很燦爛,但只有皮在笑。梅比絲感到陣陣寒氣直他而來。

這時有人接了艾莉絲的話:「呦~哪來的醜女啊?長得醜就算了,還指望我的梅來扶你!?」看了看艾莉絲的胸前,鄙視的說道:「只有C吧…不,B而已。」

艾莉絲之知道她在看什麼,也沒少看她眼中的鄙視,心中雖然惱怒,但還是皮笑肉不笑的回應著:「這位小姐,我不認識妳,所以我也不跟妳說重話。不知道妳有沒有聽過,波大無腦』這句話?啊!想必是沒有吧!」艾莉絲也看了看她的胸前又繼續笑說到:「正如那句話說的一樣吧!反正波大就會就人要啊!沒常識也差吧?」

「妳!」那綠髮美女氣的滿臉通紅,半晌說不出話來。

「又有什麼事要請教嗎?」艾莉絲目中無人的玩著頭髮,到處亂看就是不肯正眼瞧那綠髮美女一眼,不斷的用斜眼,戲謔的瞧著她。

梅比絲一看又要火山群爆發了,連忙出來勸架: 「好了,別鬧了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