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把我綁在十架上?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看我?

大家...?

魔女?我?

才不是!絕對不是!魔女才不是我!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欸欸~也幫我說一下話嘛,你不是我.......

最愛的人...

 

為什麼...

那個站在你旁邊的那個女人...

她是你的誰?

她有比我重要嗎?

為什麼...

 

不是說好要永遠在一起嗎?

為什麼...

 

不是說可以為了我拋棄一切嗎?

 

為什麼...為什麼...?

不是說好了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拋棄我?

這是什麼感覺?

心好痛...

好恨...

好恨好很...

好恨好恨好恨...

你和那個女人還有大家...

不可饒恕...

絕對不可饒恕!

報仇?

對,我要報仇!

 

若能幫助我向你們報仇...

我願成為惡之化身、墮之天使!

 -----------------------------------------------------------------------------------------------

˙依文  ~於沃朗沃克的首都 非戈特的「夏日餐館 」~

    

「嗚嗚~怎麼感覺今天的客人特別多啊~~」這是我今天一整天在店裡忙東忙西,好不容易才有機會說出的怨言。

很奇怪,明明以前沒著麼多人的啊~一天有超過五個人就不錯了,至少還活得下去,但今天怎麼反常啊?不但把位子坐得滿滿的,還一直有人湧進來,說沒位子還露出可惜至極的神色。怪怪,難道明天天要降紅雨了嗎!?

荷蜜拉帶著點安慰的感覺像我說:「客人多,那就表示妳的薪水也會增多嘛~乖~快掃地。」

只聽到前面那句話的我,立刻抬起頭來,賊賊的笑說:「這可是妳說的喔!」

「....錢鬼。」 

「謝謝誇獎。」我笑得很燦爛,她則是很無言。

「....最近幾天客人都開始變多了,看來艾因終於有幫我們宣傳了嗎?這幾天不可以偷懶喔,依文。」決定忽視我的回答,荷蜜拉歪著頭向外看,又說到:「奇怪,差不多快來了啊....」

「誰啊?」我疑惑了。

「....妳也太過分了吧,虧人家追求妳這麼久...」一個沮喪的男孩生響從門口飄了進來。

「來了來了,這次真是謝謝你啊,多虧了你最近的生意好了很多呢!要不要吃點什麼?」荷蜜拉笑著道謝,往廚房走去。

「喔喔,果然還是荷蜜姐最好了!吶吶,我要一個烤布蕾!欸喂,快進來啊!」

「......啊?」我還沒問,門又被打開,走進來的是一個有著沃朗沃克國國民最大特徵的紫色長髮和紫色眼睛的俊美男子。

「初次見面,我是傑威.維凡克。」

咦?維、維凡克!?

 

-------------------------(^∇^)-----------------------

好久不見的魔女終於更新了!((撒花

不過有點少......

請各位多少多指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