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妳還好吧?」梅比絲擔心的問。

「不,沒事。是我想太多了......」艾莉絲的眼睛撇了一眼後方,又淡淡的說:「快走吧,我們已經快引起眾怒了。」淡定。

「咿咿咿!真是對不起!!!!」一邊道歉,一邊向著艾莉絲跑去,道:「OK!走吧!小艾。」說完,一把用公主抱的方式把艾莉絲抱起,燦笑道: 「數到一的時候就把眼睛閉上、抓緊我。好,三~~二-----」

「啥------!?」話未完就被梅比絲打斷:「-----一!」說完就往濃霧裡一跳!

這都還不是重點,重點是,在過了門後連半點霧都看不到,而取一回頭門也不見了!不對,應該說,現在這種地方有門才奇怪!因為......她現在所在的地點是----一座高得不像話的高塔上!

這座塔似乎是這繁華城市的裡最高的建築物,除了一個大概是皇宮的華麗城堡以外,上面的紋路令人嘆為觀止,像是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和人力才做得出來的藝術品一般。但艾利斯現在可沒那心情,好好去欣賞眼前的藝術品和風景。

這裡可是有三十層樓以上高度的高塔上啊!膽子在大的人刊了都心驚膽跳的,更何況是艾莉絲-----懼高症可不是好對付的。人人都有恐懼的東西,艾莉絲當然不例外。

艾莉絲尖叫到:「好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放我下去去去去去去去去!」死抓著梅比絲不放,除了尖叫還是尖叫。

可憐的艾莉絲:被嚇的魂不附體。

「嗚哇啊,小、小艾!我的耳膜快破了啦!」因為手要抱著艾莉絲所以沒法遮耳朵,又加上貓的聽力可是比人強上好幾倍啊!人都受不了這種催殘了,更何況是有著貓咪聽力的梅比絲。

可憐的梅比絲:耳膜被摧殘的差不多了。

「小聲點啦,小艾!」終於忍不住大吼,不過哪比的上艾莉絲的鬼叫神功?

「管你的!快放我下去!!!」改拉著梅比絲的綠髮。

好、好高啊!!!!!!!!!!!!!!!!!!!!!!!!!!!!!!!!!!!!!!!!!

「哪、哪我下去了。抓好。」語畢,縱身一跳,明明抱著艾莉絲,卻還是有辦法在空中轉了一圈,梅比絲身手靈巧的像是隻貓一樣。不對,話說他原本就是隻貓啊。

不過這個舉動卻引來艾莉絲更大更尖的尖叫。

 

 

 

 

一到了地面,艾莉絲所做的第一件事-----找˙地˙方˙吐。吐完暈頭轉向、面色鐵青的走向梅比絲。

尬麻?直直的給梅比絲一記右鉤拳。一拳不夠還猛踹他兩腳。

「痛痛痛痛痛------小艾妳幹神馬?!」

「靠!你打算害我心臟病發嗎!?&▽※#+○-----」超大白眼附贈中指一記。

艾莉絲現在可是氣到炸毛了呢。

「咦?小艾妳有心臟病?!」完全聽錯重點。

「你才有心臟病,你全家都心臟病!」暴怒。

「啊哈哈哈哈.....對、對不起啦,我忘了妳有懼高症.....」梅比絲越說越小聲,頭低的不能在低。

「下跪道歉。」別頭。

「沒問.....诶诶!小艾妳好狠!我還是有自尊心的啦!」

「開玩笑的。」剛才讓她嚇成這樣,不好好耍耍他難消心頭之恨。

「唔歐,小艾好過分.....」

瞪。女王模式開啟。

「呃哈哈~我記得現在離約好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去逛逛吧!我知道有一家店再賣魔法藥品,或許會有治懼高症的藥喔!」努力討好中。,

「嘖。」動心。

「那聲嘖我就當作是答應了喔。」說完就拉著艾莉絲往一個人潮壅擠的店家前面。

那家店前面人山人海,不過似乎都是來湊熱鬧的,因為也沒看到有人進都那家店裡。這麼說起來,那家店看起來也不大,這些人全擠進去....能嗎?梅比絲看到這副景象,苦笑到:「真是的,那臭老太婆又來了嗎?不給進啊....這下想要不引人注目都不行了。」自言自語著。

「啊?」有聽沒有懂,這裡是怎樣?活像到了百貨公司周年慶一樣。

「小艾,這裡就是我剛剛說的那家店....不過現在有點麻煩,這家店的老闆娘個性有點古怪,所以呢....你可要跟緊我囉,先到最前面再說。」

艾莉絲無奈。嘖了一聲,也跟著擠了進去。心想:為何來到這也要像沙丁魚啊!?想起以前曾經陪蔚音櫻去參加五天演唱會時,大概也是這附光景,讓她不禁黑了一半臉。

好不容易兩人才到了最前面,但是,發現門前方圓一公尺都沒人!?

後面都已經擠成這樣了......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