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文.潔琳 ~於艾沃西克的首都 非戈特的「夏日餐館 」~

不、不會吧?!維凡克!?不

是那個王室成員才有的姓氏嗎?!

聽到這,我完全呆楞在那裡。

不過,荷蜜拉的反應可激烈的:「咦咦咦咦!!!維、維凡克!你你你你是王族嗎?!」荷蜜拉的表情可以用四個字表示:目瞪口呆。

「是的,我是艾西爾國王殿下的三王子。」報以一個優雅和善的微笑。

聽到這,荷蜜拉立刻立抬頭挺胸站好,拉了拉裙擺,低頭說道:「剛才恕我冒犯,真的非常抱歉王子殿下。」

「不用這麼恭敬,我來這是想交朋友的,這樣可行不通....妳就是荷蜜拉對吧?」他苦笑問到。

「額....是的殿下。」

「就說別叫我殿下了,叫我的名字吧,我可以直接叫妳的名字嗎?」

正當荷蜜拉正吶吶的說不出話來,我幫她接下話:「我是依文.潔琳,叫我依文就好。初次見面,傑威。」我給了他一個甜美的笑,不是我要誇,這笑容可是令很多男人著迷呢。王子殿下抵擋得了嗎?
傑威看呆了,但是只有一瞬間。他也笑了笑回答道:「初次見面,依文。」

那時我還不知道,與他的相見,為我帶來的是-----破碎的心。

 

•傑威.維凡克~於艾沃西克的首都 非戈特的「夏日餐館的路上」~

今天凱因不知為何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去見他的兩個好友,聽他說其中一個是他追求已久的女孩。希望我也可以和她們成為朋友。

但我只是抱著應付應付他的心態隨著他去,不是我不夠朋友,而是這真的不大可能。因為我的身份----艾沃西克王國的三王子,任誰知道都無法在保持平常心了吧。

當然凱因是我遇到第一個知道我的身份後,還是用一樣的心態對我的人。

我當然希望他是第一個例外,但不是最後一個。

「神啊.....」

「嗯?傑威怎麼了嗎?」

「不...沒事。」

神啊,如果祢有聽見的話

請祢完成我的願望

好嗎?

 

•傑威.維凡克~於艾沃西克的首都 非戈特的「夏日餐館」~

到了夏日餐館的門前,聽見兩個女性的聲音從門裡傳出:

「----他幫了大忙呢!」是一個較為成熟的女聲。

「啊?誰啊?」是一個令人著迷的甜美少女的聲音。

這時,凱因的臉色突然一沉,有點哀怨的推開了大門,說道: 「......妳也太過分了吧.....虧人家追妳那麼久......」

「來了來了,這次真是謝謝你阿,多虧你生意變的好很多呢!要不要吃點甚麼?」說完那名紫色頭髮的女人往廚房走去。

看來她就是店長荷蜜拉了吧?

不過吸引我的目光的是站在一旁,散發出懶散,去不輸任何貴族小姐的氣質的櫻髮少女,就算穿的是毫不齊眼的女僕裝,但是....她好像有什麼特別地方一直吸引著我。

剛才一瞬間,我好像看見那名少女勾起了嘴角,笑了。

雖然只有一瞬間,

但是......好美。

她比我看的任何一個女人都還要美。

 

這等美女為何會在此被埋沒?

我怎麼從來沒見過她?

就在我還在想這些問題時,凱因向了還在門口的我招 了招手,道:「欸喂,快進來阿!」

這時我才回過神,微笑道:「初次見面,我是傑威.維凡克」 

 

------------------------------------------------------------------------------------------------------------

真是好就不見的魔女

總算是更新摟

這次寫的還蠻多的((大概

我會好好加油完成下一篇的

還請大大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