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看了看自己的髮,暗自咒罵了聲,不過她的腦子裡卻還是一片空白,完全想不出來可以逃脫的方法。再怎麼說艾莉絲在來到這裡之前還都只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哪看過這班場面?即使腦袋在靈光現在也都是一點用處都沒有,艾莉絲可從來沒想過自己引以為傲的棕髮和棕眸會給她引來這麼大的麻煩啊!

正當艾莉絲還愣在那裏時,梅比絲一個箭步帶著她衝進那門。

用最快的速度關上了大門,梅比絲用整個氣炸了的眼狠狠的瞪向了艾莉絲:「小艾!我不說要在門外面等我過去嗎?!妳怎麼可以-----」

不等梅比絲吼完,艾莉絲也不甘示弱的用更兇狠的的眼神瞪回去,反駁道:「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阿!我原本只是想看看這扇門道已有什麼了不起,我可是一點想要把門打開的意思都沒有!只是我才剛碰扇門把就聽到一個聲音叫我把門推開,然後我就突然失了神,回過神來門就已經開了一點,我就乾脆直結把門打開到最大然後就變成這樣了咩!你以為我想阿?!」奇怪ㄟ,你怪我我怪誰啊?

「啊?」聲音?難道....

「兩位,不是我要打擾你們打情罵俏,但是我這裡還有客人喔,請收斂一點好嗎?」一個陌生的成熟女性的聲音從房內的陰暗傳來,伴隨著店內少數客人的注目和輕笑聲。

「啊?最好是啦!誰要和這種家夥打情罵俏啊?!」這是啟恥大辱好嗎!艾莉絲往聲音傳來的地方狠瞪。

「喂喂,小艾...這樣很傷人ㄟ...」什麼叫這種家夥啊?梅比絲無言,轉向艾莉絲看像的地方---也就是聲音主人的地方,開口道:「真是好久不見阿,狄摩,妳也真是的,都一把年紀的老太婆了還喜歡這樣逗人玩。」那也不要明槍暗箭的回話啊.....

「你說啥?!梅比絲你這臭小鬼不要命了嗎?而且我叫安潔!要我說幾遍啊?」從暗處後走出來....不對,是「飄」出來一個坐在巨大泡泡上的女人,她穿著暗紫色長禮服,把雙腿都給遮蔽起來,纖細的柳腰上穿著黑色的馬甲,黑色的長髮過了腰,簡單來說就是個妖豔型大美女。

那名大美女毫無形象的破口大罵,又嗤了一聲,對著店內其他的客人說:「對不起,今天要提早收店了。」

「咦?怎麼這樣?!」

「我排了很久才排到的ㄟ!」

「吵死了,滾出去。」一陣旋風把那群人給弄出了門,又碰的一聲把門關了起來。

「哇~好兇的臭老太婆。」

瞪。

「是是是~狄~摩~」很故意。

「是安潔!算了,臭小鬼這次放過你。」她看了看站在一旁的艾莉絲說道: 「我是知道你很有同性源啦.....所以你真的放棄愛異性了阿。不過她還未成年吧?而且來頭絕對不小喔。」她一副看好戲的眼神站著他們兩個。

「等、等一下!『同性源』?我可是女的阿!妳眼脫了嗎?!」拜託!這也太誇張了吧?

「喂,我可沒眼脫阿,我當然知道妳是女的。有問題的是她好嗎,阿不對,是『他』才對。梅比絲小鬼她可是女的阿。」安潔投下了一枚炸彈,看著艾莉絲一臉震驚,抽了一口菸賤賤的笑了。

 

 

--------------------------------------------------------------------------------

好的,這次真的是非常短(被揍

梅比絲是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