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欠了很久很久的破千賀文是也~(遭歐

欠了這麼久真的很抱歉!都快要破兩千了才給.....

但還是謝謝各位大大來支持這麼欠揍的我的文章

下次不會再這樣了!!!!!(土下坐)

 

 

這次選的是鏡音雙子惡之系列裡的--懺悔的信息--

因為在小說惡之娘裡沒有寫得很詳細

所以就突發奇想囉~

跟原本的劇情不太一樣

請多多見諒

 

人介:

莉莉安娜=鏡音鈴 :惡之娘,現為修女化名為玲

克拉莉絲=弱音白 :修女,米凱拉之愛人

米凱拉=初音未來 :精靈,克拉莉絲之愛人兼友人,已故

艾倫=鏡音連 :惡之召使,莉莉安娜之弟,已故

 

 

~ ~ ~ ~ ~ ~ ~ 正文開始 ~ ~ ~ ~ ~ ~ ~ ~

 

夕陽西下,即將消失在地平線上的太陽,餘暉落印在空無一人的沙灘上,是個令人忍不住多看一眼的美景,但現在看起來卻顯得格外淒涼。

一名身穿這附近修道院的修女服的金髮碧眼少女,約莫十四、五歲,獨自一人站在沙灘上,緩緩的走向海,連衣角都浸濕了都沒有察覺,眼神黯淡而渙散,似乎在說些甚麼的喃喃自語,手裡緊緊的握著一只玻璃瓶,裡面還裝著一張寫滿了字的羊皮紙。

「艾倫.....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為我做這麼多?

『我只是一個驕傲又自大的暴君罷了!

『雖然你說我是你的姊姊

『但是.....』

 

『我知道我自己暴虐無政,人民會想要反抗是應該的!

『這一切是我自作自受,有多少人恨我?

『但是為什麼.....你要救我?』

 

『我甚麼都不記得,

『不記得以前和你相處的時光,

『不記得你是我的雙胞胎弟弟,

『也不記得有你,我一直認為你只是一介僕人罷了。

『我什麼都忘了!我是什麼都不記得!

『但是你為什麼要救我.....?

『替我---------

『上了斷頭台?』

『很像。

『確實很像。

『為什麼我以前都沒有發現?

『為甚麼從不猜測他或許就是我的親人?

『我實在是太蠢了!

『不但又蠢又笨又自大!』

「你到底為什麼....」『要救這樣的我?』

『到底為什麼?』

「玲!妳果然在這裡~嘛,裙子都濕掉了歐,在這樣下去會被修女罵的。玲?」一個有著罕見的白髮紅眸的少女,向金髮少女走來。

「克拉莉絲,妳恨我嗎?」被喚作玲的金髮少女冷不防的問道。無神的雙眸遠眺著遠方。

「.........咦?」

「我聽修女說過了,妳是因為最心愛了人被我所下令的大軍殺掉,所以才來到這裡當修女的吧?不然以妳這種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孩怎麼可能會來當修女?

克拉莉絲,妳不恨我嗎?」玲說完了一大串,頓了一下才又再說:「這未免也太奇怪了,既然如此,在妳眼中我一定是一個十惡不赦的大惡人,那妳為什麼還要對我這麼好?對被世人稱之為惡之娘的我?!」雖然是用銳利的言詞,但語氣卻有點發抖。

雖然曾為王女,但畢竟還只是一個十四歲的少女罷了。

克拉莉絲微微的垂下頭,輕輕的說道:「說不恨是騙人的,當我在告解室聽到妳是惡之娘時我甚至想殺了妳。」

玲爭大了雙眸,天藍色的眸子裝滿了痛苦。

『果然,連克拉莉絲都是......』

「但是。」克拉莉絲又說:「恨妳又如何?

「恨妳、或殺了妳,我的米凱拉也不會活過來。不是嗎?」克拉莉絲的雙眸透出了原諒和善解:「況且,我認識的那個人不是惡名昭彰的惡之娘莉莉安娜,而是有點傲嬌又很可愛,和妹妹一樣的玲阿。」克拉莉絲笑了。

用最溫暖的笑容融化了玲的心。

再也忍不住,眼淚從眼眶中潰堤而出, 晶瑩的淚水滑落。

「哭吧,哭出來對身體比較好。」

「嗚.....嗚哇阿......對、對不起!克拉莉絲...艾倫..... 」玲不顧一切的撲到克拉莉絲懷中,放聲大哭。

【真是太好了呢,姊姊。】

一個金色髮絲的少年遠遠的看著她們,隨即

消失不見。

 

 

 

 

~~~~~~~~~~~~~~~~~~

請問.....

還可以嗎?

(這次有點短(還敢說

總之希望大大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