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耳、耳朵快聾了!靠杯!用手把耳朵塞著,但聲音卻還是明確的傳入腦中。艾莉絲覺得她快聾了。

〝主人,請問要使用消音模式嗎?〞瞬時間有如銀鈴般的聲音蓋過艾靡的怒吼,不是比他大聲,而像是把艾靡的聲音轉小一樣。

〝..................還有這招啊?〞

〝如果主人希望的話。〞

〝當然,麻煩了。〞艾莉絲突然想到什麼〝是說,為什麼你的聲音不用透過耳朵就直達大腦?〞

〝我和您是心意相通的,所以如果以後有任何吩咐,只要是我能做到的,只要您在心中默想就好。但我本身還是存在與懷錶中,所以上述功能要在我倆距離在五公尺內。〞

..............還真好用啊這個。

〝那就拜託了。〞

瞬時,艾靡的聲音利馬轉小,像蚊子那般,但還是聽得見。艾莉絲挑了挑眉,面無表情的,似乎有點不耐煩。

大概是罵夠了,艾靡無奈的嘆了口氣冷靜下來,道:『所以妳們到底去哪裡?』

「我們去了安潔的魔藥店,買小艾要用的懼高症藥。」梅比絲提起方才的戰利品(?),順手搭了上艾莉絲的肩。

艾莉絲不由分說的,直接的給她一記軸擊,外加白眼一對「去死。」說完便不再理會她,說道:「是說集合時間不是還很久嗎?為何這麼急著找我們?」

『並不是,安潔所創造的空間時間流動的速度和外面不一樣,現在早就超過時間了。要不是會長臨時有事,不然妳就知道了梅比絲。』艾靡非常不友善的拋了一記眼刀,當事人非常尷尬的乾笑。

『今天是『輪替前』的召集舞會,晚上會直接住在皇宮。不,是最近大概都要了,禮服甚麼的我都準備好了,七點之前到!有時麼話就到時-----』

「等一下!」艾莉絲出口阻攔。
『?』
「你.......」艾莉絲猶豫了一下「.....是男的吧?」不肯定,超級不肯定。
『廢話!不然妳把我當成什麼啊?!』暴怒加傻眼。
「..............偽男之類的?」
『去死!』氣到掛電話,啊,是掛懷錶。而且還大聲的不得了,還是在已經轉小聲的狀況之下。


「嘖,耳朵好痛,到現在還在耳鳴。他到底是可以吼多大聲啊?」某人完全沒有好好想想到底是誰害人家氣成這樣。
「不,是小艾妳的問題太勁爆了!我的天,我快笑死了!噗哈哈哈哈-----痛!」某無良貓在發言之後被狠狠的踹了一腳,欲哭無淚:「小艾,太兇小心嫁不掉喔.......」
某艾狠瞪。
「...............呃呃,我錯了大人!」
「算了,懶得跟妳廢話。所以現在?」
「這個嘛......先到皇宮去吧?晚上有晚宴,而且還是很麻煩的那種。我會幫妳準備禮服的,啊,頭髮也不用重染了,因為到時候也會被結界用回來的。」
「沒關係?」是說,她可不想又遇到類似的事。比如說今天早上那種。
「嗯.......應該?」
「為啥是問句啊?!」她已經不知道要吐槽她哪裡了。
「應該還好,因為可以參加這種舞會的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但還是會引起騷動吧?畢竟雙祝者可是傳說中的生物啊。」
梅比絲說的很激動,但艾莉絲還是忍不住吐槽:「別把我說的好像是稀有或絕種的動物好不好?」
「可是真的很稀有啊!」
「重點完全不再那!」
兩人持續著沒營養的對話,不過還是乖乖向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