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沒多久,到了一座雄偉的城堡,壯闊的牆面,廣大卻精緻。

 「哇賽....」真不愧是城堡阿.....

 「唔,要進去了喔。小心點別跟丟。」說完,伸手拿出先前進城前使用過的徽章,輕按在外層金屬製的圍籬,類似是感應器的地方(?)

 「喔。」

 「啊,接下來就不用帶斗篷了,但短期的變髮色的魔法石還是要用,因為裏面還是有普通的僕人。不過在晚會的時候就不必了,因為邀請函上寫的是『以真身入場』,所以我還必須要穿女裝啊.....真是的,未免也太麻煩了吧?」梅比絲暗暗嘆了一口氣。「算了,抱怨什麼的要是被聽到到了,又不知道會被怎麼樣的整法。我先帶你去房間吧。」說完就來了艾莉絲往大門右邊的的樹林走去。

 「喂喂喂!門在那裏啊!」

 「嘛,從正門進去就表示有事,就是要去辦公~就算沒事也會叫去做事,所以旁邊有一個是專門提早前來參加晚會或其他的人不被抓去做事的門喔~~還是我為大家爭取到的呢!」翹鼻。

............這是有神馬好驕傲的啊....分明就是你懶。

 「不過很少人走就是了。大家都比較愛面子而不愛惜自己的時間吶~~阿到了。」

艾莉絲眼前的是一個看起來毫不起眼的木門。

 「嘛嘛~奇怪,我放到哪了?喔對了,小艾以後都可以從這裡回去喔,只要有房間鑰匙就好了。前提是溜的出來。」說完便把鑰匙插入木門,打開。

艾莉絲跟上前去,進門。門內是一個很寬敞的房間,沒什麼特別的裝飾,只有幾幅畫和三個木製的櫃子,上面擺滿了書籍。

 「這裡是?」

 「這裡就是你接下來的房間,哦....大概會住上一星期吧?那邊的書從基本知是到比較高階的都有,還有一些魔法書,多知道一些這裡的是總是比較好,如果被發現你是從外面的世界來的,會很麻煩的。」梅比絲聳了聳肩。

 「了了。不就是看書嘛,我會盡快看完的,是說明明是不同字體可是我看得懂耶.....倒底這是。」

 「這樣不是很好嗎?省了從新學一個語言的時間。」梅比絲突然抬頭「對了!你先更改一下你的錶訊的使用名吧!先把精靈叫出來。」

 「喔,」艾莉絲將懷表拿出,說到「我要更改使用名。」

語畢,鏡面投射出一個小小的螢幕,顯示著『人族 艾莉絲』,耳邊響起「請更改使用名。」依然是那個銀髮女孩的聲音。

 「額,改成.......有了,改成『愛麗絲 柳薰』。」

 「喔對了,小艾在人間界名子是柳薰嘛...不過...」

 「不然呢?要不叫『愛麗絲 艾莉絲』?我還『艾莉絲2』哩。」冏。

 「不,次方神馬的不太好吧?」汗。

 「開玩笑的。是說,這裡有網路嗎?有沒有視頻?我這星期的黑*事還沒看,這星期完節啊!」激動。

 「...............................啊?那啥?」

 「嘖,看來是沒有。」(遇:廢話....冏)

梅比絲歪了歪頭,明顯聽不懂他家主角大人的話,決定拉回正題「額,你現在通訊錄裡因該有我的吧?」

 「通、通訊錄?」..........這是手機嗎?

 「是的,目前您的通訊錄有兩位, 『柴郡貓 梅比絲』及『兔子先生 艾靡』。」

 「有就好,有問題再來找我啊~我先去把那些麻煩的公事半一半,你先休息一下,我晚一點再把禮服給你。先走,掰。」

 「喔。」好吧,那現在來看個書吧。

雖機抽一本書,往床上一躺,看起書來。

 「我看看.....基本禮儀?嘛,反正晚上有舞會,先知道一些規則以免出糗。」

..........................................................................................................................

.......奇怪?

怎麼...

好想....睡......

 

 

 

---------------------我是分隔線----------------------

久違的更本篇~~

算一算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耶.....

真的是好久

 

沒更新了啊啊啊啊啊

 

下次會盡快的~~

 

總算快要進入主線了(米:大概

順便介紹一下:

米醬

其實就是我之前的謎之音啦

負責吐槽就事了~~

無需太多在意~(米:吵死了==

 

期待下篇吧~

賀文我會盡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