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彌醬~~~~~~~~~

我來給你發生賀惹wwww

希望你會喜歡(笑

 

第一次寫真遙怕會抓不到...(汗

 

 


二十字微小說



《獨佔欲》

『遙,你永遠只能看著我一個人喔,知道嗎?』


《粉色泡泡》

『吶,憐醬,你不覺得遙醬和真醬最近身邊總是有粉紅色的泡泡嗎?』




接下來的.........
字數會有點不定....
盡量控制再200~300字內



先是BE向


《好朋友》

『真琴,我想跟你說....』
『嗯?』
遙深吸了一口氣『我有女朋友了。』
『...........』
『隔壁班的日向同學。』
『...........』
『......真琴?』
『吶,放心,我......』
『一定會這支持你的』
『因為,我們是朋友麻』
真的
只是朋友罷了
就算想要成為其他什麼
也永遠不可能了






《單相思》

『橘、橘同學,我喜歡你!』
『對不起,我......』
『沒、沒關係,那個,橘同學是有喜歡的人了嗎?』
『.....嗯』
『那她一定是一個很棒的人吧?』
『是啊。』好到讓我覺得自己配不上他
『這樣啊...』
『不過,我似乎是沒機會了呢』
每天放學就往凜那跑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連一起回家的次數都少了
『我們』
我喜歡你
『交往看看吧?』




接下來
換甜的惹www(愉悅狀
字數同上


《雙向暗戀》

『吶,早知道遙也喜歡我,就早點告白了』
『..........唔』
『不過遙,還是謝謝你。』
『?』
『喜歡我這麼久』
微笑『彼此彼此』


《巧克力》

『真琴,那個...』
『嗯?』
『今天是情人節.............我..........』
真琴看著臉上已有些潮紅的他微笑不語
『那個.......巧克力』
遞出的巧克力沒有太多的包裝,一個咖啡色的小盒子
真琴輕輕的打開
『你先吃吃看』神色有點不安
『嗯』將一塊巧克力放入口中
一把把遙抓進懷裡
吻上

四唇緊合
雙舌交纏

巧克力漸漸的再兩人的口中溶化,甜膩卻帶點苦澀
令人捨不得離開

『吶,遙。
『巧克力很好吃喔
『不過』
『?』歪了歪頭

『遙更好吃』

看著紅著臉,有些炸毛的戀人
真琴難得,壞壞的笑了

 

(...........我是不是把遙寫崩了啊啊啊啊(抱頭

 

《角色扮演》

『哈哈,總算輪到遙醬處罰了!』
『唔....』
『真醬你放心,我一定會讓你這個壽星爽到的!』渚一如往常的燦笑,但眼中卻帶著點狡詐的顏色
『其實我沒關係....』
『不行!遙醬,你的懲罰我已經放在真醬的房間裡了,快去!』
『........嗯』
『是說你什麼時候把東西放在我的房間了啊?』
『這個麻~阿,時間有點晚了,我和憐醬就先走了喔~』
『欸?喔,再見真琴前輩』

『嗯』很奇怪,非常奇怪

平常死都不回去的渚竟然自動自發的回家了?

有古怪。

真琴想不透,起身前往自己的房間。

『遙.......』真琴把門推開,看見裡面的遙利馬把門關上。

一定是我開門的方式不對!

因為

現在裡面的遙,正穿著

護士裝

 

而且「剛剛好」真琴又是護士派的

真琴瞬間知道是渚的主意。

再次推開門 『遙....』

『.....果然很奇怪嗎?』有些落寞,想要動手脫衣。

『才不會!』發自內心

現在的遙,真琴只能想到一個形容詞

誘人

過短的裙襬露出平常不易曬到太陽的白皙的大腿根部,即沒完全扣上的衣領,露出勾人的鎖骨及完美的線條。

真琴暗暗吞了一口口水。

遙的臉布滿的緋色的雲霞

『遙我....』今天,可以嗎?

『要的話就快點!』閉眼撇頭,全紅的耳根一覽無遺。

『吶』我就不客氣了

 

然後

我們拉灯吧

 

(H寫不出來‵w‵ (啥

(爆字數了(哈哈

 

 

 《竹馬竹馬》

 

 『吶,橘同學和七瀨同學的感情真好』班上的某個女同學說到

 『是啊,因為我們是竹馬啊。是不是遙?』

 『嗯,不過』

 『不過什麼?』某女眼睛閃閃發亮

 『『我們還有一層更深的關係』』相視而笑

 『呀-----------』某女被萌殺了

其實

某女是個  腐女

 

 (其實我就是那個某女(啥

 

 

接下來是未來梗wwww

 

《十年後》

 

(未來官方設定有

(大家年齡+10歲有

(渚和憐居住國外有

 

 『七瀨,橘已經在外面等你了』

 『主廚~這裡就交給我們ㄅ~~』 『不放人有不行,我們可不想被馬踢啊~』

遙看了看廚房裡姍笑的同事,點點頭 『那我先走了』

 

 『遙』

 『真琴,今天來的比較早?』

 『嗯,今天局裡不是我的班』

 『這樣啊』

 『遙,下個星期六你有空嗎?』

 『怎麼?

 『岩鳩的學院計是那天,渚和憐也會特地回來...』

 『嗯,這個月還沒用到排休』

 『太好了!大家好久沒見了呢...』

 『嗯』

 『好快哪...』

 『?』

 『十年了』真琴突然停下來,轉頭認真的對遙說到『遙,我以朋友的身分陪了你10年,現在又以戀人的身分又陪了10年...』

 『你願意....再用加下來的10年、不,是未來,繼續用戀人的身分陪伴我嗎?』真琴從口袋中拿出一個小盒子,裡面,是一枚鑽戒 『請你嫁給我好嗎?』

 『你這個笨蛋....』閉上眼,笑了 『當然』

 

 

《兩個爸爸》

 

(兩人收養孩子有(小孩為遙的親戚所生

(小孩名為:真遙(乾

 

 『真遙,你為什麼沒有馬麻?』在幼稚園,有個和小真遙很好的男孩子問

 『嗚...我也不知道耶,不過我有兩個把拔喔!』

 『這樣不會很奇怪嗎?』

 『才不會!遙把拔就和馬麻一樣啊!誰說男生就不能當馬麻的?』

 『這樣喔...』

 『沒錯!』小真遙撇過頭,有點賭氣得說

 『吶,真遙,你以後當我老婆好不好?』

 『诶?』

 『既然男生可以當馬麻就可當老婆了嘛!對不對?』

 『唔...這麼說...』

 『快點要不要啦?』

 『唔..好吧!』

 

好的

咱們可愛的小真遙就這樣胡裡胡塗得被拐去當老婆了

 

至於後來這兩人的故事

又是後話了

 

 

(..............乾

(我又寫了些神馬啊啊啊啊啊

(不過

(好萌(鼻血

 

 

 

----------********************-------------------

寫完了(趴

有點點崩角啊啊啊(汗

 

給ㄍ評盃

我最喜歡的彌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罪彌生賀 真遙 微小說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