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昏沉,再次醒來艾莉絲便發現自己身處異處,四周是一個大花園,而她正坐在花園中央的茶點桌旁。

她的對面坐著一個和她長得極為相似,像是艾莉絲再過幾年、較為成熟的樣子的女人,她喝了一口茶,笑盈盈的說到:「吶,好戲就要開鑼了。妳也開心一點嘛~」

 「......妳是誰?」艾莉絲提高警覺,她長年來一直很準的直覺告訴她:

這女人,深藏不露。絕不可以小看。

 女人好像完全沒有收到艾莉絲傳來的殺氣,一樣老神在在的喝茶,彷彿他們是老朋友般的口氣又說到:「诶~這個嘛,說起來挺麻煩的。簡單來說就是:『我』就等於『妳』, 『妳』也等於『我』,不果『我』不是以前或未來的『妳』而是另外一個『妳』。」歪了歪頭 「這樣有懂嘛?」

 「......................什麼跟什麼啊?」這是繞口令嗎?

艾莉絲無比冏。

 「就說很麻煩吧,反正也不是什麼多重要的事,妳叫我愛麗絲吧。」

 「...........喔。」等等,不太對勁,艾莉絲聰明的腦袋瓜利馬發現西翹「妳是『愛麗絲』?」

 「妳要這麼想也可以。不過我不承認就是。」愛麗絲隨手拿起一個裝有蛋糕的的盤子,極不優雅的送入口中 「我的重點不在這裡啦,妳現在在皇宮了對吧?」

 「對......不對,妳怎麼知道?」艾莉絲的警覺心又提高了些。

 「嗯....我現在只能用靈體的方式現身,而且只能在『妳的』夢裡出現,不過外面發生的事還是知道的。反正妳去哪我就跟著妳去哪。不過妳放心,我不會害妳的。」好像看穿艾莉絲的心思,補上最後一句。

 「那妳根本就不用問我吧?」

 「這麼說也對啦。不過」

 「不過?」艾莉絲危險的瞇起眼。

 「不這樣我沒辦法開啟話題的說。」看著有點傻眼的艾莉絲,愛麗絲的心情變好了些 「我今天可是有事要提醒妳的說。」

 「提醒?」

 「嗯哼。」愛麗絲起身,故作優雅的走向艾莉絲,貼近她的臉,緩緩說道: 「晚上會發生一些事故,最好做點準備。」

 「什麼事?要準備什麼?」艾莉絲想要躲開,但發現四肢僵硬完全動不了。

 「這個嘛...如果說了會違反規定的呀...而且時間快到了。

 「艾莉絲,我們下次再見吧。」

愛麗絲身手遮住艾莉絲的眼,在她耳邊說到 「當作是見面禮 『記得,妳的鑰匙』」

說完,艾莉絲眼前一陣暈眩。

四周的景色又變回自己的房間。

 

「夢.....」是嗎?

 

有意思。艾莉絲笑了。

 

 

----------------------------------------------------------------------------------------

 久違的更新www

而且字數一樣不滿1000ww(遭毆

才800多而已....

突然覺得自己以前也寫超多的(汗

這幕普片每章字數都很少,所以會特別多章(吧

 

我都快變月更惹

好糟糕...(還不都是你懶

 

總之

想之後續如何,請帶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