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到樂的 船到橋頭自然直

覺得好好玩為神馬我們學校沒有什麼唱歌比賽之類的

結果隔天

 

 

 

[星光大道參賽表]

就出現在我眼前

 

.....................................

.......................................

.....................................

.....................................

 

然後我就去參加了

 

今天是複賽...

從二十个人選三個出來

 

超可怕的!!!!(((゚Д゚;)))

 

總共有20號

我是9

因為器材出問題所以原本是有加背景音的

結果後來就全改成清唱

 

不過我原本就比較擅長清唱

所以是我爽到了(ノ>ω<)ノ

 

然後我就唱了

唱 如果有如果

在唱副歌的時候我還是用我一貫的音高在唱

 

然後

我就看到年紀最大的那個老師

 

就我翻譯是:

你確定你等一下唱的上去?-`д´-

 

然後

本小姐不爽了

 

高音神馬的我怎麼可能上不去?!(╬☉д⊙)

 

然後我就唱給他聽

 

保證唱的得心應手木有任何破音現象

 

到了中午去看榜單

人超多完全擠不進去

然後已經在人堆裡的栗子看到我就一整個超激動爆出一句話:

遇意(那時叫真名)你進了了了了-------------------ฅ(๑*д*๑)ฅ!!

乾我超激動!!!

 

第一第二是同分93.3

 

我是92

 

但還是進了

 

總而言之就是

 

爽( ゚∀゚)つ≡≡≡♡♡♡)`ν゜)グシャ

(妳去死

 

打了那麼多也不知道要尬麻...

不過聽說決賽要在校慶那天........

 

好可怕....。゚ヽ(゚´Д`)ノ゚。

 

 

這篇顏文字好多...

供網址:顏文字卡 | 豐富的顏文字庫

好東西要和好朋(損)友分享_(:3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