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小艾妳剛剛在睡覺啊?」這時梅比絲突然把房門推開。

 「額,算是。妳不是說去辦事?」艾莉絲默默的從床上爬起來。

 「早就用完了,都過兩個小時了....」

 「這麼久了?!那不是快到了?」艾莉絲有點冏。

原來我是睡著就沒有時間觀念的那種類型嗎.....

 「對阿,我幫妳把衣服拿來了。給。」梅比絲拿出了一個大盒子,示意要艾莉絲打開。

 「喔。」隨即變換起衣服。

 

 「哇....啊...」梅比絲驚嘆。

艾莉絲穿上了那套禮服。

那套禮服是以藍及白為主要顏色,最底層的深只黑的藍到和天一樣的藍的紗層層堆疊,輕輕一個旋身會有不同的藍出現,最外層有純白的緞帶綴飾,像極了藍天中的白雲。纖細的腰由白色的馬甲束著,胸口微低卻沒有一絲的妖媚,白皙的肩被大膽顯露,深茶色的髮披在上面,和白皙的皮膚成了對比,卻沒有一絲維和,竟有些靈空美。

 「之前都沒發現其實小艾是個美女呢.....」 

 「喂,妳這什麼意思啊?」某艾不爽。

 「這個嘛...我的意思是有種不同的美啦小艾妳別生氣啊啊啊---」某梅冷汗直流,轉移話題: 「啊啊,那個還有高跟鞋呢,小艾妳可以嗎?」

 「唔....可以是可以,不過不喜歡。」艾莉說完便把放在一旁的白色高跟鞋穿上,非常穩的在房裡走來走去。

 「額,我記得小艾在平外界是學生吧?應該不是和穿這個....要我去幫你用其他鞋子嗎?」

 「不用,我穿得很習慣了,因為家族的關係所以舞會什麼多少不了,高跟鞋早就穿慣了。」艾莉絲聳了聳肩,表示不在意。

 「那就好。」頓了頓 「感覺小艾和一般人不同呢。」

 「我很一般,大概。」

艾莉絲顯然不想說下去,梅比絲換了個話題 「不過艾靡會不會選得太高了?和我差不多了,我172。」

 「我165....妳也太高了吧?算了,所以就這樣嗎?」

 「恩差不多。在加上這個~」在艾莉頭上戴了頂小禮帽,又說到 「我先回去換衣服~」便消失在艾莉絲眼前。

 

看梅比絲離去,艾莉絲變思考了方才的夢境。

 『鑰匙...是什麼?

 『難道是!』

艾莉絲開始從她的包包中尋找那把鑰匙,那把由沙做成的鑰匙。

收在身上。

 

 「雖然只是個夢,但還是保險點的好。」

啟動魔法,前往會場。

 

即將開始

事件的開端----

深夜舞會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更新了~~

當作是慶祝段考完(ノ>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