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醬過去了

 

真的是好快啊....(

 

過了一年我也進步了很多

 

無論是文筆、點閱、耍白癡還是花癡的程度........(

 

也謝謝所有支持我或是定期刷我格格的各位大大們

 

還有所有願意當我朋友的大家

 

 

 

首先就先

 

 

 

 

 

 ()

 

新年

 

 

 

跨年

 

 

 

快樂・*:( ε:)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也能無往不利事事順心靈感湧現!(σ′▽‵)′▽‵

 

 

 

 

看到標題就知道了

 

除了和大家說聲新年快樂之外

 

既然是這麼特別日子

 

 

 

當然就要辦點活動啦(大叫

 

新年點歌活動!!!!

在期限前

在下面留言點想聽遇意唱的歌

點歌無上限

 

 

 


歡迎大家踴躍點歌!

 

可以的話盡量是

 

林俊傑的歌

 

 

 

因為我原本是不怎麼聽華文歌的

 

但因為樂點了很多林俊傑的歌

 

然後就突然萌上他的聲音了(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客氣喔~~盡管點歌~~

 

 

 

我才不會說我只是想唱歌唱到掛而已

 

至於期限是什麼時候

就....

看我爽囉www

 

至於如果是雙人對唱的話

我會請栗子幫我的ww

 

 所以....

快點來點歌(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