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

誰快來幫我阿....。・゚・(つд`゚)・゚・

 

 

我現在是國二的學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

我們學校在一年級的時候是校外旅行,二年級是隔宿露營,三年級是畢業旅行這樣

但是

隔宿(住一天)晚上,每個班級都要跳舞!!

而且還是比賽!!

全校二年級都要看!!!!

 

然後我們對於這種事情真的超沒興趣

無論是之前的英語歌謠和直笛比賽都是

 

而且超慘的

要直笛比賽的時候沒直笛團

要舞蹈比賽沒舞蹈團

現是怎樣啦摔(メ ゚皿゚)メ

沒熱血沒舞蹈團只有意逡肢體障礙(包括我

 

所以老師就找了四個同學來處理這件事

要編舞、找歌阿什麼的

結果我又被找上了....ヾ(;゚;Д;゚;)ノ゙

而且還是總代表....

 

我對這類東西一點研究都木有啊!!!!!

妳是要我弄啥給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所以我來請各位幫我...

有沒有比較建議的歌舞蹈...

可以提供

 

 

拜託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