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日本了!!!(ノ>ω<)ノ

 

就在明天(*´Д`)つ))´∀`)

 

 

這是我第四次去日本

不過是第一次只和我媽一起去,而且只去東京

也是第一次冬天去

 

要去看雪耶耶耶耶耶耶耶(ゝ∀・)

豪開心

 

而且聽說今天東京就已經開始下雪了!!!!

 

 

所以我也要來模仿厄夜醬ヽ(✿゚▽゚)ノ

不過可能沒辦法像他一樣寫那麼多就是了(笑

 

我是明天晚上6點多的飛機

玩到2/15(日)的早上回來

 

所以我也要來寫遊記了wwww

 

我會先用手機打草稿

等到有電腦我才會上傳因為要用圖片(笑

 

到時候請期待一下我的遊記吧。:.゚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