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再發什麼愣啊。」

 「額,沒什麼....」

 「不過艾靡這次還真是大膽,真不像他的作風。」艾斯意味深長的摸了摸下巴,富饒趣味的看著艾莉絲。

 「畢竟在這樣逃避下去也不是個辦法啊。」梅比絲聳聳肩「說到艾靡,怎麼現在還沒來?這更不像他的作風。」

 「難道是睡過頭?嘿嘿嘿....」艾斯的表情瞬間變的猥褻至極,也不知道在猥褻什麼。

 「誰跟你一樣啊睡過頭。」突然冒出一個不屬於這三人的男聲。

聲音的主人是一個外表約莫二十上下的青年。金髮碧眸,精緻的臉龐,遠比女人還美卻不帶一絲娘氣。以白和灰為主題的禮服,灰色的短背心用金色細線繡出奇霓的花紋,由心臟之處開始蔓延,綿延到白色的襯衫而轉成顏色對比的黑線。樸質的灰色西裝長褲襯出他修長筆直的雙腿,左腰間掛著一只黑色長鞭,右邊則是配著白色系的槍套,隱約看的出來是一把銀色的手槍。

「!!!!!!!!!你你你什麼時候出現的?!!!」

「某人正在猥瑣一笑的時候。」金髮青年只是淡定的回覆他。

「我才不猥瑣好嘛...看我真誠的雙眼。」

「滾。」

「你們兩個別鬧了,都幾歲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鬥嘴。」梅比絲無奈的打斷兩人一點營養都沒有的對話。

「就你最沒資格說我們。」金髮青年哼哼的說,「是誰不但記錯時間還差點把報告弄丟,硬生生又晚了一個小時的?」他看了梅比絲一眼,又把視線轉移到艾莉絲身上,伸手想去把艾莉絲頭上的禮帽調正,卻被她躲開。

「我不喜歡被不認識的人碰。」艾莉絲非常冷淡的拍開他的手。

她一直不是一個熱情的人,至少面對初次見面的人是如此,更何況她現在已經不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生了。她背負著莫名沉重的名號。

 金髮青年挑眉。

梅比絲狂笑,「我、我就說認不出來吧!哈哈哈哈哈我的天讓我冷靜一下!」繼續狂笑。

艾斯則是一副想笑又不敢校的彆扭表情說到,「艾,這是,艾靡。」好險好險沒有笑出來,不然等一下就要被制裁了。

「艾、艾靡?!!」艾莉絲現在的下顎張開度都快可以和蛇相比了,嗯,至少塞一顆雞蛋是沒問題的。

「我是,不像嗎?」

艾莉絲憑著她良好(?)家教,才把差點說出口的「感情抒發用詞」吞回去,「非常不像!」剛才自己那個蠢啊....怪不得他們笑成這樣,扶額。

不過思想一轉,這也不能怪她啊,「你之前不還是正太嗎?」生長激素突然暴增也不是這樣的吧?

總算恢復正常的梅比絲搶話,「其實這才是他原本的樣子,之前正太的模樣是艾靡用魔法裝出來的。」

挑眉,「裝嫩?」

不過看來話題主人並沒有打算要把話題繼續下去,非常硬的咳了一聲轉移話題,「這件禮服很適合妳。」

真像。艾靡想。

「不是你挑的嗎?要相信自己的眼光。」艾莉絲笑了一下,優雅的喝了一口酒。

「不算是。」

「?」

「這是我請人訂做的,我只是大概描述一下妳的感覺,自行想像才是他的設計風格。不過看來很不錯。」艾靡啜了一口紅茶,抿抿嘴。

「果然是請阿修做的?我記得他不是在幫哪國的公主做結婚禮服嗎?這麼快就好了?」梅比絲很快的加入話題。

「阿修?」艾莉絲表示無法加入話題。

「全名阿克修斯.利奇,簡稱阿修。嗯....用故事裡的角色是瘋帽匠。」梅比絲眨眨眼,在一旁充當科普。

「我說你們每天這樣壓榨人家不好吧?那個案子明明還沒完成的....」艾斯突然冒出來接話。不過基本上被無視了。

「我還以為帽匠只會做帽子。」

「是他在那個時期特別愛做帽子啦,幾本上他擅長所有和服裝有關的。基本上他的正業是服裝設計副業才是童話,而且他也是負責情報較多。小艾妳身上這件一看就是好料子,一定不少錢哪嘖嘖嘖....」梅比絲俏皮又欠打的搖搖頭,「過一段時間就可以見到他了,再好好介紹其他人給小艾認識。」

「嗯。」

「話說我們的話題是不是越來越歪了啊?艾靡你有好好和艾解釋這趟舞會的目的嗎?」

「只有稍微解釋。」

「真的是....」艾斯搖搖頭,怎麼覺得自己好像一直在當解說?「等一下就是契約儀式了。」

艾莉絲微微挑眉。

該來的終究會來。


 

好久好久總算生出一篇來.....(趴

預計會在暑假結束之前在吐出一篇?

有定期看文的還是做個調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