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頭 

我是一個台英混血兒,在十歲之前住在英國,但是發在我十一歲那年發生了一場車禍,所以我在十一歲之前的記憶完全不記得,所以我除了一頭棕色的頭髮和一雙藍眸外,其實和其他人沒什麼不一樣。在我的右肩上有一個像寶劍一樣的胎記,我原本不怎麼在意這胎記,但它卻給了我天大的麻煩。

 

我還有一個英文名字---艾莉絲.若瓦。因為在家族裡一格無聊傳說---「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女主角,愛麗絲,是我家族的人,但,誰信啊!確實家譜上去有這個名字,但,這名字這麼「俗」,隨便在路上叫這名,都會有一堆路人甲乙丙丁轉頭好不好!但,更意不到的災難,就因為我的名字和家族的無聊傳說而發生了----

 

高中的藝術發表會,我的班級負責的是話劇表演,我也是演員之一,但,又誰知,這是一個災難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