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幕

 「嗯~好無聊喔~」看了一眼時鐘,自言自語的少女又道:「真是的,藝術發表會的話劇主題,班導也真是的,也不讓我們討論一下就選了『灰姑娘』,幼稚死了….」嘆了一口氣,又繼續碎碎念「而且為甚麼分配人物那天我為甚麼剛好生病啊?那群死王八蛋還說甚麼『妳最適合了!』之類的鬼話….」說到這,少女心情更加惡劣了,大吼:「我看起來有這麼老嗎!?」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好了啦,親愛的『神仙教母大人』~」說出此話的少女是柳薰的好友,也是話劇主角仙杜瑞拉的是飾演人----蔚櫻音。

….鬧夠了嗎?」狠狠的瞪著蔚櫻音,發出陣陣寒氣。 

感覺自己快被凍死的音,一臉膽怯的說:「呃小薰..我好冷喔..可以先把眼神收起來嗎?我還想活命诶..就看在我們多年交友的份上放過我一馬好嗎?

「...」默默的把眼神收起來。 

「好啦~就先別生氣啦..先聲明!我有照著妳所說的幫妳選人物喔!」有點心虛的說…. 

…… 

「妳.妳說妳要『台詞少.不出風頭.但是是必要的』….很難找诶!所以我…. 

……」繼續觀察時鐘 

「呃就先當妳原諒我了喔!我是來找妳幫忙的啦!」用著一點點請求口以說到:「央禹王子不見了啦!到處都找不到他..在一個小就開演了欸! 

「央禹王子? 

「就是學校三大帥哥其中之一啊!能跟他同班真是幸福啊~」蔚櫻音完全變花癡女了。

「喔…… 

「欸!不要這麼淡定啦!全校的女生都為他為之瘋狂欸!

……妳越來越遠離原本話題了喔」好心提醒她一下,「反正還有一小時,急啥啊?」看了她一眼「而且我才懶得去那……甚麼王子的。」

「央禹王子啦!

「雖便。反正我不去就是了。」

「幫一下忙嘛……

「不去。」不爽,繼續看時鐘

「好吧。」語畢,轉身對其他人說:「大家一起去找王子吧!

煞時之間,後台空無一人,只剩柳薰一人。

安靜的後台..不知怎麼的薰的眼皮越來越重。他終於抵擋不了睡魔的侵襲,慢慢的闔上雙眼,陷入沉沉的睡夢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