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平凡的鄉下農村

      一個小小的教堂外,一個長相清麗,金色髮絲的少女正在樹下靜靜的看書。

     「玲姊姊,玲姊姊!」一群鄉下孩童往少女的方向跑去ˋ

     「?怎麼了?」

     「姊姊,姊姊~說故事給我們聽嗎~」

     「咦~~又要?好吧......」

     正當孩子們正要高興的歡呼時,一個少年的聲音凸然從玲後面傳出:「不行!玲,妳又在偷懶了!全部事都是我在做!」

     「咦咦~~可是這樣孩子們很可憐ㄟ~~」

     「對啊〜」其他孩子也再一旁起鬨。

     「我才不要,我最討厭小鬼了。」

     「可是連哥哥你每次都這麼說,但後來還不是會說故事給我們聽〜」一個小女孩笑嘻嘻的說。

     「連〜你就休息一下吧。我要開使說故事嘍〜」

     「好〜〜〜」所有小孩齊聲說到。

     「很久很久從前,曾經有一個傳說。」玲頓了一下,又繼續說道:「在某個 地方 傳說有位魔女------

     故事,是這樣的------

----------------我是分隔線----------------------------

哈哈~第一次沒寫筆稿就打文,有點生疏,所以請大大見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