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艾艾艾靡靡靡靡靡靡靡靡----------!!!!」梅比絲和蕾比絲同時尖叫。

「靠!你是從哪冒出來的啊!?你知不知道人嚇人嚇死人啊!」

「瞬間移動啊。話說我的名字有這麼難唸嗎?應該還好吧...」艾靡歪了歪頭,擺出有點困惑的表情,乍看之下竟然還挺萌的?「而且妳要習慣這種移動方試。」

「不能用正常一點的方式出場嗎?」 她一點也不想要習慣!

「有是有,像是飛之羽或是初階風魔法都可以。但是.....」艾靡聳了聳肩,一副故意的樣子又繼續說:「有某一個人嘛〜有懼高症,沒辦法啊〜她的身份又比我高...妳說是不是啊〜勇者大人。」

「.....你來這裡做啥?」

「我去找了一下,可以測試『天職』的東西。但我不會用。蕾比絲,妳會嗎?」敢不會給他試試看。

「阿哈哈哈..會阿會阿~ 」不會就死定了...

「那就好,拿去。」說完就拿出了一個還蠻大的透明玻璃瓶,裏面還有一些不知道是甚麼顏色的粉墨。

「喂....這不會要我吃下去吧?」

「對阿。」艾靡看著艾莉絲越來越黑的臉,又說到:「...開玩笑的。」

「一點也不好笑!」艾莉絲的眼神死了。

「可是,艾靡....」蕾比絲小心翼翼的繼續說下去「這個東西好像有使用期限,但上面沒寫....要先試試看嗎?」

艾靡皺了皺眉,問到「 大概多久?」過期使用應該不會爆炸什麼之類的吧...?

「唔嗯...這是高級品,大概可以放二至三年左右...咦咦,這家公司出產的很貴誒!不過品質還蠻好的,而且很難定到的說,在哪買的啊?透露一下吧〜」蕾比絲露出了貪財的神色。

「別人送的,我記得是半年前送的,應該沒問題。」順便瞪了蕾比絲一眼。

「這、這樣阿,那我們就開始吧!小艾姐姐手伸出來一下。」

「這樣?」艾莉絲把手掌環抱著那玻璃瓶。

「對,然後想著妳最重要的東西或人。」

「最重要嗎...?」

她腦裡浮現的是已經很久沒見的爸媽和在學校裡老是纏著她的蔚櫻音,對她微笑著,但是畫面開始中斷,艾莉絲焦急的想張開眼但確做不到。

接下來艾莉絲看到的是...小時候的自己?正在一個充滿英國風格的大花園裡,正面對著花朵不知道在說什麼。

突然,小艾莉絲轉頭看著艾莉絲問到:「大姐姐妳怎麼了嘛?」

「咦...?妳看得到我?」這、這不是過去的世界嗎?

「嗯,大姐姐妳是未來的我,對吧?」小艾莉絲笑了笑又說:「放心,這裡除了我以外沒有人可以看的到妳的。」

「嗯喔,可是這樣不會很怪嗎?」對空氣說話。

「嗯?不會啊。大家會以為我又在和花兒說話...妳忘了嗎?」小艾莉絲的表情看起來有些落寞「她們是我們的第一個朋友啊。還是,臺灣的花不會說話?」

「臺灣的花...不是,我問妳,妳現在幾歲?」是在那件事之前嗎?

「十歲。」

艾莉絲沉默了。她默默的把車禍的事情告訴小時候的自己。

小艾莉絲微微的笑了一下,說到:「原來阿,好吧,我原諒你!」

「喔....不對!我為啥要被妳原諒阿!?」靠,這小孩講不講理阿?....難道她也是這樣?

「未來的我,妳將遇到的是從來沒有遇過的挑戰,她們...會把記憶還給妳的,請一定要加油喔。」小艾莉絲笑了笑,艾莉絲的眼前開始一片模糊。

 

好痛,這是什麼感覺?

有一大堆不知道是什麼的畫面衝擊著艾莉絲的腦海。

庭院裡的花兒用著一個不知是男是女的聲音說:

 

神所選的少女啊

帶著打開打開命運之門的鑰匙

右臂上的命運之劍

左手拿的是機會之匙

 

被眾星所環繞的少女啊

前方等著妳的是邪惡的詭計

 

被黑色迷惑的紅色

危機的撲克牌 跳著虛偽的華爾滋

惡魔所祝福的血染之刃

擋住玻璃鞋的去路

 

命運的藍圖正被無限竄改

時間的輪盤正瘋狂的迴轉

 

以前的妳將再次出現 

 

命運與機會

掌握在妳的手中

 

 

 

這、這是什麼意思?

誰來告訴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