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有點吃驚,畢竟她以為如此不幸的人只有她一 人。

「不、不是。我在六百年童話歷前來的,我並非正常的人類,我有一半的花精的血。但是在嬰兒時期的時候就被送到人間界,我是一個孤兒,導致十八歲之前----也就是來到童話界之前都以為我是個人類。」她自嘲的笑了。

「噗----!!!六、六百年?!妳.....」妳到底幾歲啊?!艾莉絲冏了。

「換算成人間歷也不過五十年左右而已。不過我的時間被停留在二十五歲的樣子,我擁有永垂不朽的生命,這是王賜給我的。不過就算是完能如神的他也沒辦法讓失去的東西回來呢...」她摸了摸空虛的裙襬。安潔有點吃驚自己竟會向一個素未謀面的少女說這麼多,不過她在她的身上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想放心的向她訴說所有是一般。

「失去的東西.....」艾莉絲下意識的看了她的下半身。

「我的雙腳可以算是為了這個世界而失去了呢.....

「不過我還真不是做英雄的料,不喜歡受人注目,不喜歡也不討人喜歡,擅長的武器和職業也都不是英雄該有的。所以我請王別公開我的姓名。

「三大英雄的其中之一,銀燕---迦納西斯,絕對預言---摩利亞,最後是我毒蠍---夜魅。

「妳或許以後會有機會見到他們,不過他們現在可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下呢,可別出糗啊。尤其是在見摩利亞時千萬別提起我的名字,不然可是會倒楣的。」

「三大英雄啊。真俗。」艾莉絲非常直接的把內心話說出來,導致再一旁的梅比絲有點無言。

「我不否認。」安潔的回答讓梅比絲黑線滿臉加上烏鴉飛過。

「不過,妳的同伴都有那麼高的權力.....那妳為什麼....」在這裡?

「聽我的稱號就知道了,我是鬼魅,是殺手。以前我最自豪的就是我的速度和用毒藥,但是....現在的我,妳認為還有可能嗎?而且我原本就不是為了權力而為這個世界奮鬥的。」

「那是為什麼?」艾莉絲咬了咬唇,握緊了拳。

「為了讓我有繼續活在世界上的意義。」

安潔閉上了眼,以前的往事歷歷在目。

『嘛,要不要和我一起拯救另外一個世界啊?我可以給妳妳一切想要的東西喔,要錢還是要勢都沒問題喔。』

『我才不要,我對那種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

『咦?真的嗎?都沒有想要的嗎?可以成為英雄喔~』

『.....成為英雄可以讓我有活下去的意義嗎?』

『當然!』

她笑了,帶著苦澀,帶著無言,帶著欣喜。好像這一切都只是昨天的事一樣。

「妳太像以前的我了,只不過妳多了一份所沒有的自信。拿去。」安潔輕輕的把一個鑽石做成的菸斗型的徽章遞給了艾莉絲。

「這可以讓妳在我的友誼店享有全面免費的優惠,收好啊。」

「?!真的假的....」艾莉絲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這一枚小小的徽章。

「小艾啊....妳可要收好啊,狄摩很難得的這麼大方喔。」

「嗤,妳要的東西已經弄好了拿去。拿了就快閃,我還要做生意呢。有人再用錶訊通知妳們兩人喔,出去吧,大該是艾靡小子吧?後門直連維拉鐘塔。掰。」

「嗯,再見。」

梅比絲推開了後門,艾莉絲尾隨而出。

在關上門的那一瞬間,安潔小聲的說:「新一代的救主少女啊,可別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啊。」

門、關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