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遇意粉可憐的再學校上課,結果從我的資料夾發現"背德的記憶"的歌詞

然後

靈感突發!!!

然後就寫了這篇短篇

影片

《背德的記憶》歌詞  合唱:神威樂步、KAITO

神威:染上墨色 而似曾相識的情景
KAITO:仰望著無趣的天空 混雜嘆息的午後

神威:被孤獨所壓迫 彷彿接近瘋狂
KAITO:連被奪走的記憶 及謊言及真實
神威:陷入沉思 而殘酷流逝的時間
KAITO:就連為何身在此處 都不知道地

神威、KAITO:徒然
毫無感情地 將四分五裂的心 逐漸溶解
將無法想起的 重要事物

神威、KAITO:Remember
汙穢的 罪孽深刻的愛 如果時間能倒回
希望能再度知曉那與你 一同度過的鮮明季節

神威、KAITO:Remember
告訴我吧 保持空白的 為何淚水會流下?
穿越過時間 朝那處前進 無法去除的痛楚理由是在何方?

KAITO:解開濡濕的頭髮 在交換的吻痕之後
神威:在殘酷而沉默的 你的眼瞳深處

KAITO:要從現在開始拯救你 而約定下永遠
神威:被毒所吞沒 宛如夢遊症般
KAITO:那過於鮮烈而看不見的 你的側臉
神威:眩目照耀下的 光如夢幻

神威、KAITO:Remember
汙穢的 罪孽深刻的愛 如果時間能倒回
希望能再度知曉那與你 一同度過的鮮明季節

神威、KAITO:Remember
告訴我吧 保持空白的 為何淚水會流下?
穿越過時間 朝那處前進 無法去除的痛楚理由是在何方?

連:無論多少次 我都會呼喚你的名字
希望你能想起來 即使 聲音嘶啞

神威、KAITO:Remember
取回的記憶碎片 緊揪著胸口
當知道你離去的答案時 即便扼殺了愚昧的自己

神威、KAITO:Remember
曾相繫過的羈絆之線 希望有朝一日能結合為一
我會不停的祈禱的 就算知道這是罪過……

神威、KAITO:Remember
朝黑暗 墜落而去

神威、KAITO:Remember

 

不喜歡虐文請按右上角的紅色xx

 

 

正文開始

 

忘記了。

你甚麼都忘記了。

當你再次睜開眼睛時,說的第一句話。

「對不起,請問,你那位?」我好像聽見我的心碎了。

「不會吧?失意嗎?」「可是他沒把我們忘記啊!」

「這樣連太可憐!」

「夠了。」咬牙。

「小亞呢?我怎麼沒有看到她?」

有個朋友唯唯諾諾的答到

「威你忘記了嗎?小亞她....再三年前就死了....」

「怎麼會!?我們明明才約好要一起去看電影的啊!怎麼會..........」

「威,我是亞的朋友,亞再離開之前曾經交代我要代替她照顧你。」忍住想落淚的慾望「以後,請....多多教。」

「我有一些事想請大家幫忙。」

「我希望大家不要和威提起我們的事,現在的威....」

「喜歡的還是小亞。」用力的咬緊下唇「我們,已經不是.....戀人了....」

「原本,我們兩個就不應該在一起。」

「和我在一起,他的人生會毀掉的。」

「畢竟,我是男人啊。」苦笑。

比我最討厭的黑咖啡還苦。

 

第一次要你忘卻她,我花了三年。

好不容易才有一點點發展。

現在呢?

或許老天對我的懲罰吧?

明明很近

心卻很遠

很遠

 

 

一星期

「小連,小亞真的死了嗎?」

「是的。」我的心,也一起死了。

 

一個月

「小連,謝謝你。但是為甚麼?」

「這個嗎,因為亞請我幫忙啊。」強顏歡笑。

現在的我,還要靠著她的名義才能留在你的身邊。

誰來告訴我?

連我現在為甚麼要再這裡都不知道。

「小連!你怎麼哭了?我說錯了甚麼嗎?」你緊張的想為我拭淚。

「不,沒有啦!是我突然想起亞而已。」謊言和事實各參伴。

你眼瞳的深處,並沒有我的存在。

 

一年

「小連,這裡好美啊!你是怎麼知道這裡的?」

「這個嗎,偶然發現的。」和你一起。

我多希望,能和真心新裡有我的你,以起度過

即使這是不被允許的

也不可能了

 

三年

染上默色,似成相識的情景,仰望著無趣的天空。

嘆息。

「小連好像不太喜歡下雨天?每次快要下雨時都唉聲嘆氣的。」

「不是啦,只是每次看到下雨天就會想起一些往事。」

被迫,想起不想想起的,「我們」的往事。

 那天

和今天一樣,下著雨。你

主動吻了我

「威,你還是想不起來嗎?」

「?想起什麼?」

「不,沒事...威..」

無論多少次,我都會呼喚你的名子

希望你能想起

即使聲音早已嘶啞

 

五年

「小連,我喜歡上另外一個女生了。」

「謝謝你幫我忘掉小亞。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無心的話語

毫無猶豫的,將我的心

「嗯,祝你....幸福。」

眼淚

忍住不要潰堤

 

曾相繫過的紅線

希望有朝一日能結合為一

我會不停的祈禱的 

就算知道這是罪過……

Remember
朝黑暗 墜落而去

Don't Remember me

 

---------------------------------------------------------------

超短篇

而且和影片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

單純歌詞而已

 

其實和另外一首

 

LOVELESS×××

比較像

 

總之

威=神威

亞=大哥

 

從頭虐到尾

第一次吧瘧文寫完...

對於文筆...(汗顏

 

希望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