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欠超久的啦w都已經過一個學期啦

時間過真快(笑

(明明就是你一直拖!

 

☆以下正文☆

 

each other(互相)

雙向暗戀,可喜又可悲。

明明互相喜歡,卻誰也沒說出口。

到底誰會先開口? 我喜歡你。

 

 

stand for(代表)

『山崎總裁真的超帥的阿~』

『可惜結婚了。』

『啊.....那個戒指....看來我們沒機會了...』

『總裁的老婆一定是大美女!』

在遠方的凜打了一個打噴嚏。

 

last(持續)

「凜,你別生氣了....」宗介看著已經更自己鬧彆扭的戀人,委屈的說到。

「哼。」還是看都不看。

「那個女的真的只是顧客,我總不行放一個女孩子在路邊嘛,而且你不也看到人家男友來接她嗎?」

「....真的?」

「真的。」凜挑了挑眉。

「為了表示我的真心....」

「嗯...?喂!你在摸那我可還沒原、嗯!」

夫夫嘛,床頭吵床尾和是長有的事嘛。

 

hang(掛)(縮小梗)

「臭宗介不准笑!快把我弄下來!」看著迷你size的戀人,衣服被筆筒中尖尖的筆給勾住衣服,整個人掛在半空。

宗介非常努力的忍耐想笑的衝動。

 

lamp post(街燈柱)

凜現在都還沒回到家。 宗介從遙口中得知凜在和他們聚會後,就自己回家了,但是他喝酒了。 宗介急忙的去找他,最後在路燈下找到他。

『凜,你怎麼在這裡?大家都很擔心你!』

『...........』

『.......算了。沒事就好,我們快點回去吧。』他伸手想去攙扶他起來。 手,卻被揮開。

『不要碰我!』

『........凜?』

『明明、明明......為什麼要對我這麼溫柔?!不要管我!』

『明明什麼?』 宗介喜歡凜,從很久以前就開始了。

但一直沒有說出口,因為他怕凜那張臉對他露出厭惡的表情。

後來,他們兩個同居了。 宗介越來越覺得秘密快要被發現了。 但,現在他突然覺得是不是,被發現,也沒關係。

『...........凜,明明什麼?』

『.........喜歡...』

凜把身體蜷縮到最小,用手環抱自己的腿。

臉垂的很低,聲音有點悶悶的『明明不喜歡我,為什麼要對我這麼溫柔啊?!』

「凜...?」

「..........」

「剛剛的話我可以解釋為你喜歡我嗎?凜。」

「.........」將臉埋的更低。一句話也不說。

賭一把吧「凜,我」深呼吸「我喜歡你喔。」

「欸?」猛然抬起頭,瞪大眼睛,一臉不可制信。

「我,山崎宗介喜歡你,松岡凜。就是這樣,需要我再說一次嗎?」

「我, 山崎宗介喜歡 —」話被凜給打斷。

「我、我有聽到啦!」抓住我的衣袖,臉紅的跟滴血一樣。好可愛。

「那回覆呢?凜,喜歡我嗎?」

上方的路燈燈光,打亮凜的臉龐,漂亮的臉抹上一抹櫻粉「我、我也是....」

「嗯。」吻上。

總算結束了,這段雙向暗戀。皆大歡喜的結局誰不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