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雪欽點~~~

正文開始

 

 

1.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像是"白天使"之類的吧?好像是英文?(明明英文不好只是單純覺得英文簽名很帥(汗

 


2.常去的發文處?

 


就痞客,不過我也沒其他地方可以寫就是...


3.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先手寫

 


4.對於極短篇、短篇、長篇的字數認定?

極短篇:1000內
短篇:3000內
長篇:........沒上限(?



5.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 斷頭?

已完:......沒(汗
未完:就童話秘境,有個我沒放上來的"騎士道"
斷頭:多的很,魔女....算是了吧.....

 


6.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小五的時候吧?
看了人生中第一本"輕小說"香草的"傭兵公主"
覺得寫小說感覺超好玩!然後就....

 


7.第一篇文章是?


......完完全全的黑歷史(抹臉
有點模仿傭兵公主
筆記本寫完一面就夭折了(汗



8.自創多還是同人衍生多?


自創
同人都是BL的.....(汗



9.覺得對自己寫作影響甚深的作家╱書╱音樂 ?


香草大大
沒他我就不會開始寫作了阿!!!



10.寫文時有什麼禁忌嗎?


....沒吧?

 

不可以看我的原稿算嗎?



11.投稿過否?


.....校刊算不?

 


12.承上,投稿過的話,錄取了嗎?沒有投稿 過的話,為什麼不呢?

 

這問題有點白目
.....跳過



13.寫自創時,裡面的角色數量?


奇幻秘境好像破20了吧?


有很多人角都寫好了
到現在有3/4都還出現(汗



14.有分章節的習慣嗎?


有阿
比較好斷(?



15.承上,會刻意控制章節或一段的字數嗎?


其實...不會吧?
單純看心情
總覺得以前一次都好多....
回去檢討一下...



16.寫作時會避免用的字句?


好像沒有
不要太粗俗(好像(?



17.寫文時的習慣是?


.....沒啥習慣
沒梗的時候會敲筆扶下巴(?



18.在晚上還是白天寫?


上課
尤其是社會科和英文www
所以算早上?
晚上有空會寫一點



19.對於寫作這件事,有想達到的目標嗎?


就....
大家看的開心,我也開心就好



20.對於寫作,有什麼樣的堅持?


就...那樣?
(啥

 


21.寫文時,習慣的時空背景是現代╱古代╱ 未來?


現在式吧?
古風的話...西方的有



22.承上,地點在國內╱國外?


我腦內的世界較多(啥
國外吧?



23.喜劇還是悲劇收尾多?


我堅持HE!
......應觀眾要求BE也不是木有



24.會在意筆下人物的性向嗎?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彎的
(你這腐女夠了
不是很在意耶



25.開始寫之前先幫文章命名,或是寫完後?


之前先隨便取
後面"一定"會改
因為取得太爛...(汗
要不請朋友幫忙
其實有很多角色都是朋友取得...
連我現在的筆名都是(抹臉



26.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來自友人的建言(?

 


27.親情╱愛情╱友情,以上三種主題都寫過 嗎?


親情...好像沒有的樣子...
短篇賀文都是愛情居多
友情...算有吧?



28.覺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主角的神吐槽ww
故事的鋪陳和糾結

 


29.關於自己的文章風格,別人怎麼說?


....我不知道耶
下面有心人幫忙回答一下



30.常引用其他出處看來的字句嗎?


呃.....
有時候
或是照養造句
說難聽點就是拾人牙慧



31.對於「如果劇本裡有一隻槍,這隻槍就應 該被發射」的看法?


阿?
這啥?

 


32.有被盜文過嗎?


我還沒偉大到這種吧...
有的話歡迎(啥



33.有因為發表文章而認識的友人嗎?


有啊
很多很多
除了3個(栗子.峛娜.罪彌)以外都是
第一個來搭話的是夾昕
wwwwwww



34.被稱讚過嗎?


有....吧?



35.再也不能寫作的話,願意拿什麼來交換寫 作的機會?


.......我的手機
和課本可以嗎?



36.寫作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幾 位?


前4位!
小說.動漫.腐物.寫作
四者並列!!!



37.通常以什麼做為文章的中心?


........呃.........
說不知道會不會被打?



38.寫不出來的時候,會做什麼?


就會變這樣:
敲筆.糾結.看其他書.找人聊天.下次再寫好了



39.被截稿時間逼過嗎?


有有有!
夾昕的生賀!
我還差點跟我媽和我弟翻臉(汗



40.會向你催稿的人?


朋友



(抖



41.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到什麼時候?


不知道耶
希望以後可以當副業(笑



42.經常出現在文中的字詞?


"啥?"

因為我自己也常說



43.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嗎?


我媽
如果被她知道我是腐女
一定會死的很難看阿阿阿(慘叫(抖抖抖



44.寫一篇文章會修改幾次?


最少2次吧?

 


45.花最久時間的文章是?


.......童話秘境
都還沒完結...



46.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自己的三篇文 章?


1.琥青100問
2.初戀學院純愛科
3.童話秘境

 


47. 承上,理由是?

 

琥青100問:畢竟這是我的第一篇腐文阿www  

初戀學院純愛科:我超喜歡那個結局的!!!(笑
那個結局是我一想到這個題目就想到的梗
所以說那篇的重點說是結局也不為過(笑

童話祕境;總是要支持一下本篇的麻
(啥

 


48. 寫到這裡,對這份問卷的感想是?


終於快寫完了www



49.快樂的點名時間,請點∼
那就.....
我認識的好像都點光了耶....
那就
栗子師傅!
不過大家好像不認識的說....
這樣可以嗎?

 

-------------*-----------------------*-------------------*---------------

話說

昨天是國慶日的說

不過......

下個星期要段考啊啊啊啊啊

段考前放連假

有跟沒有不是一樣嗎!?

還我假日啊啊啊啊

連想要好好窩在房間裡好好讀書都木有辦法

硬被家人拖出來玩

而且真的是超級無聊的啊!!!

憤怒啊憤怒

 

還我連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