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放歌了www

這都是今天現唱現錄的喔

很新鮮絕對不加防腐劑XDDDD(啥

 

一樣先在給一下還沒唱的歌

收到在下面留言喔www

 

 

 

未唱清單

 

某禁區

可惜沒如果
白頭吟
新地球
失意的金魚
寂寞寂寞就好
以後要做的事
零度的親吻
黑暗騎士
因你而在
魔鬼中的天使
煎熬
大火
聽見下雨的聲音
裂縫中的陽光 
背對背擁抱
算什麼男人
手掌心
命運

 

櫂樂

因你而在

江南

 

 

 

 

 

 

所以我開始放歌囉?

 

先給泠淵的

 

突然累了

  

前面那兩段英文歌詞我拿掉了

因為清唱加那個好奇怪(藉口

而且我的英文破破的怕被笑(這才是重點

所以就將就著聽吧XDDDD(被打

下次再拿加背景音的wwww(又下次你

 

還滿意不?

 

 

接下來換樂醬了www

 

先放修練愛情

  

歌詞似乎有唱錯......?

但是懶得再唱一次XDDDDD(二度被打

音有點高.....?

 

接下來是記得

 

  

這我唱了兩次

清唱那個是我原本的音高

加背景音的是低音版

真心不喜歡唱低音啊

覺得哪個比較好聽???(笑

 

再來是心牆

這是以前唱的想說有錄音檔了就懶得再唱一次(喂喂

  

 

這個一樣有兩個喔

 

 

 

 

 

 

 

今天就先醬掰掰(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