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一亮,聳立在眼前的是讓她有不良印象的高塔,回頭一看哪還有門?

「就算之前有過一次,但還是有點不習慣啊.....」

「不...小艾的適應力真的很好呢!就算是這個世界的人也要花好長一段時間才能適應呢,畢竟如果魔法陣有一個地方畫錯的話,有可能還會被傳送到奇怪的地方呢!之前我就被送到了一個廢墟呢,花了我快一星期才回到家....不過還好沒死不然就糟糕了呢〜哈哈哈〜」梅比絲一臉燦笑的說出令人三條線的話,艾莉絲決定當做沒聽到。

「不過老實說......」艾莉絲腦袋裡突然冒出了多•A夢的任意門.....

「?」

「..........沒.....!」艾莉絲不禁對自己的想法感到無言。

.....原來白痴是會傳染的嗎?

這時,突然有一個清脆,但毫無起伏的女性嗓音傳入艾莉絲的腦海裡:『主人,有一位尚未登記者要求與您通訊,請問要接通嗎?』毫無預緊的,而且是直接出現在腦中,而不是由聲音來傳達。

「誰?是誰?」

『主人,我是錶訊精靈,請問要接通嗎?』

「小艾?....哦!我的打不通,所以打小艾的嗎?小艾,妳先接起來吧〜我等一下再告訴妳是怎麼回事吧〜」

「嗯喔....吶,錶訊你在嗎?」艾莉絲從懷裡拿出銀色懷錶,就見原本是鏡子的部分出現了一個銀長髮銀瞳,大約十五歲左右的美少女,艾莉絲眼瞳微張,現事自己的驚訝。

少女繼續說到:「主人,我在,請問是直接接通還是視訊?」

.....還有視訊啊?還真是.....

「嗯,視訊吧。」

剛說完,少女的臉就變成面目猙獰,憤怒到一個極點的艾靡:「妳們到底是去了哪裡我怎麼找都找不到用跟蹤魔法也找不到妳們是小孩子嗎有必要讓我擔心妳們嗎@%#¥€£*?!」艾靡氣得臉紅脖子粗,用連珠炮加獅吼的咆哮把艾莉絲轟炸了一遍。

 

 

 

------------------------------對不起--------------------------------

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

寫很短,真的很對不起!(土下坐

下次會努力的!(90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