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栗子內醬的生日賀文wwww

寫好惹ww

 

雖然晚了一天

 

按照要求寫了宗緯(團導(真有這人)的文章

 

宗緯是我們學校團班的團導

是個

腹黑傲嬌受喔wwwww(小花

 

不過還是有一點點的心虛就是...

 

至於這個梗是在一次作文老師(女(宗緯的大學同學)又來大爆料(當然是在宗緯不在的時候

宗緯只要喝醉,就會變得很老實wwwww

問說是不是喜歡某某某就會照實回答

 

 

然後....

靈感君就降臨惹惹惹惹惹惹

 

來說一下正題

受君當然就是咱們可愛的宗緯ww

攻君是我們自己創的

因為作文老師說他們那個時候那班只有兩個男生ww

所以就是他惹wwww

名字叫:陳慕晴

原本是叫陳慕琴啦

但我比較喜歡晴wwww

所以就....

 

然後是以陳慕晴為第一人稱來寫

 

總之

 

祝栗子吶醬生日快樂惹惹惹惹惹-----------

 

以下就是下文

栗子內醬請簽收www

 

酒後吐真言

----------------------------宗緯好可愛(不你--------------------------------------

 

 

我現在有點汗顏。

看著現在鎮被大家灌醉的他。

我的名字是陳慕晴,男,22歲,現在是某大學的中文系大四生。

現在正被灌醉的人是林宗緯,和我一樣也都是中文系的大四生,他和我是我們班上唯一的男生,可說是萬紅叢中二點綠。

他也是我暗戀對象。

我們從高中就認識,那時我們就是好哥們,不過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這份友宜變了調。不過以他遲鈍的程度,他絕對不知道我暗戀他,如果知道了還得了。

老實說,原本我以為我們個關係會在高中就結束的。但沒想到我們不但大學同校還同班連寢室都一樣。

這讓我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難過,開心在於我以後還可以和他再一起,難過是,這完全只是看的到吃不到的狀況啊!

而且他再女生中也算是受歡迎,當然比不上我。但看著他和其他女人親密的互動,內心有種說不出的苦澀。
但我知道我永遠都只能是暗戀,所以,或許現在這樣也很好吧。

『喂......你們別太誇張喔。』回過神來,試著阻止她們。

『欸,有什麼關係∼』

『反正阿晴會負責把阿宗帶回去嘛』

『什麼跟什麼啊妳們.....』

這時正在一旁默默的倒酒的女同學說: 『難道你就不想知道阿宗喜歡的人是誰嗎?』

我愣掉了。

想,怎麼可能不想。

就算知道永遠不可能是自己。

最終我還是妥協了 『嘛.....隨便妳們了,別太誇張就好。』

 『知道啦~』 『問完就收手哩~~』

反正過了這學期,我們大概是真的無法再見到面了吧。

就最後一次了。

 『吶....阿宗,你有喜歡的人嗎?』開始問話了。

他遲了一下,才緩緩點頭。

群眾開始激動了。 『哦哦哦!』 『快點名!!

於是常常和他有互動的女生的名字都被爆出來了,但他始終搖頭。全班的女生名字都輪過一遍,但都沒有一讓他點頭。

 「我說,阿宗會不是喜歡上其他校的女生啊。」

 『我們不認識的。』

 『诶~』

 『不好玩啦~~』

嘆了口氣。

 『那就別玩了。』看不下去,一把把他帶走。

其實我看到他不斷搖頭的時候,心中是有一點期待的---會不會是我?

但立刻對自己的想法嗤之以鼻。再怎麼也輪不到我。

 

懷著複雜的心情把他帶回宿舍。只覺得,他比我想想中來的輕啊。

 

輕輕的把它放到床上。

看著臉蛋有點潮紅、完全沒有抵抗的他,突然有個想法。

吶....何不現在問清楚?

 『............宗緯?』

 『....嗯?慕...晴?怎麼了嗎?』因為怕弄壞所以拿掉了眼鏡,他揉了揉有些水水的眼睛,用可愛又軟軟的聲音問到。

不過顯然還是沒清醒,不然他不可能會直接叫我 「慕晴」

 『.....................』有些遲疑,還是問了 『宗緯,你有喜歡的女生嗎?』

 『..............』搖搖頭。

 驚『可是』剛才不是說有嗎?

 『.....你不是女生啊。』宗緯還是用軟軟的聲音說到。

 『啊?』難道說我的情敵範圍變得更廣了嗎?

不對

他剛剛說....

 

你?

我嗎?

 

我完完全全的傻愣在那裏。

 『吶,慕晴,我已經告訴你我的秘密了,你也要回答我的問題喔。』他從床上爬起來,臉靠近我。

很近、太近了!

想要退開卻被抱住,他把他的臉埋在我的胸口,悶悶的說: 『你喜歡我嗎?』

這、這是什麼意思?

腦袋還沒完全轉回來,他又繼續說道: 『我喜歡的人可是你喔。』

诶.....? 

『你說的是真的嗎?!』將他抓的死緊,看著他的眼睛。

『嗯....』有些朦朧。

 『不是開玩笑?』我倒是很認真。

可別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啊...

 『這種事能拿來開玩笑嗎....』他輕輕的皺著眉頭,有些不開心的嘟著嘴。

好、好可愛!

才這麼想,他就直接睡著了。

 

 『嘛....』算了,明天,再好好問清楚吧。

擁著他,入眠。

 

 

隔天早晨-------

 

 隔天的早晨是被他氣急敗壞的叫聲給吵醒的『陳˙慕˙晴!你怎麼會睡在我床上?!』

 『嗄?』

 『而且先給我放開!』被我緊緊擁在懷裡他,臉紅的不得了。氣得大罵。

我現在腦袋裡只有兩個想法

好可愛。

和,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炸毛傲嬌嗎?

看來已經完全清醒了嘛,要來好好問清楚了『喂,你還記得昨天你說了什麼嗎?』

還是處於詐毛狀態的他根本不想管我說的話 『誰管你我昨天說了什麼啊!先給我放開!』

 『先想我再放。』不然你會不見的。

 『我昨天說了什........』話還沒完,臉變得更紅,紅到快滴出血。

我壞壞的笑了。看來是想起來了。

 『笑什麼笑!』怒視。

 『沒,只是在想如果平常也能像喝醉時一樣坦率就好了。』

 『快點給我放開啦!還有,給我忘到昨天發生的事!!!』他更加用力的掙扎。

 『打死不忘。』抱得更緊。

 『所以你現在是要看我笑話嗎?』懷裡的人兒停止掙扎,聲音又低又悶,眼眶裡泛淚珠。

 『才不是。』有點慌。我從沒看過他這樣。

 『不然呢?』咬緊下唇,不肯直視我。

 『......我還沒給你回答呢。』

 『..........』

  『我也喜歡你喔。』

 『诶。』他的表情明顯呆掉了。

 『我可是從高中就喜歡上你了啊....看你遲鈍的。』

 『诶诶?!』..............果然是一整個超驚訝。

 『所以,我可是不會放開了喔。宗˙緯。』把我的額頭輕靠在他的額上,微笑。

 『唔...我知道了。』紅著臉閉上眼。

 

吻了下去。

 

好軟。

 

和我想的一樣。

 

 

 --------------------------------------完了(好短(被打-------------------------------------

 嗯......................................................

嗯.......................................................

沒有爛尾吧?

只是覺得喝醉之後便的坦率結果醒後就開始炸毛的宗緯好萌//////(這人有病

 

 感覺好短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其實快2000惹(1800多..

 

給個評吧www

內˙醬˙

 

下次有機會再寫個短篇wwww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