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題目好長....

 

如同題目所言

我看到外國帥哥喔(挺胸

 

我參加今年的國際科展

既然都說是國際了

所以當然有外國的學生過來囉

 

多國家啦

日本啊印尼啊菲律賓啊美國啊加拿大啊義大利啊等等的

還有很多我懶的打(喂

 

然後今天是開幕式

早上開幕式

下午是學生的交流會和午餐會

 

原本以為同一組的會被分在一起

所以我說神麼都帶上學姊

也不管人家要考會考了(喂

因為我的英文爆爛

不是我謙虛是真的很爛

爛到班上有一堆人考8、90我才52

 

英文爛真心傷不起啊啊啊啊

反正學姊聽到有外國帥哥人和好吃的

說絕對一起來

 

結果......

大會覺壁是故意的啊!!!!

我們兩個被分到不同組!!

 

幹!!!!!!

 

結果剛開始五分鐘

我半句話都不敢說....

而且我還坐在我們那組的外國人旁邊啊啊啊啊啊

雖然人家是帥哥我很開心啦

但是我完全不敢說話啊啊啊

害我吃飯都變秀氣了啊啊

我這輩子沒那麼秀氣的吃過飯啊啊

 

後來是坐在我令外一邊的高中生一直和他說話

所以我就默默的開始吃東西

 

因為大會要求所以我們要想隊呼和隊名

還要互相認識

我們這組有6個人(其他都10個..)

就變成兩個高二一個高三一個國三一個國二(我)一個19(外國人)

而且只有我是女生(扶額

 

啊啊...

 

反正後來就莫名其妙的熟了(跟其他台灣人

反正覺得那個外國人好可愛(笑

因為我們那組的隊呼比較多說是中文

而且他說他想學中文

所以就想說算了(笑

總之他學了謝謝、你好跟就是愛科學

收穫算多吧(笑

 

(我之前有說他是義大利人嗎?

 

反正就這樣我們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ww

有機會我在放他的照片給你們看

 

(他的眼睛是有一點藍綠又有一點琥珀的顏色

超帥....(小花

 

 

有時間在告訴你們其他帥哥的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