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艾!妳不是還未成年嗎?! 」梅比絲一臉大驚小怪。

 「妳還未成年?!」艾斯也很驚訝。

 「我才十六,我看起來很老嗎?」艾莉絲皺眉,不懂他們在吃驚些什麼。

 「不、只是有點驚訝艾你的年齡真的和外表相符啊....而且我們這邊不到成年基本上是不允許喝酒的,」不過還是把酒遞過去,「真的沒想艾你真的是人類,那股魔力太不普通了。雖然有被壓制住的痕跡但還是藏不住。雖然這樣有點失禮,但我還想問一下。」艾斯稍稍壓低了音量,問道這麼少見、不說是根本不曾看過的雙祝者,怎麼會從來沒聽說過?雖然說人類的王國也算是強盛,但真的有辦法隱藏的那麼好....?而且如過真是這樣,艾你也不會出現在這裡吧?還是說其實艾妳根本.....」往艾莉絲怎進了一步,輕挑的撫起艾莉絲一小撮的髮絲「是個假貨?」臉上露出邪媚的微笑,和原本的陽光開朗完全不符的微笑。

艾莉絲揮開他的手,收起了笑容:「請不要用你的手隨便碰我的頭髮,我們還沒有熟到這種程度吧?理論上我可以不用回答你,但看你的樣子部回答我的麻煩會很多吧?我只能告訴你,我」又喝了一口酒「不是這邊的人。」說完就把眼神轉向梅比絲。

「哎....小艾,艾斯他不算是壞人啦,艾斯你也給我收斂一點。」梅比絲嘆了口氣。

「知道了啦,只是想要測試看看你們的新夥伴而已嘛~所以說『不是這邊的人』是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咩,」梅比絲突然壓低音量「小艾她是艾靡從『平外界』帶回來的。」

!!!艾靡他也太亂來了....!」艾斯張大了眼睛驚呼道。

「當然有得到上面的同意。」梅比絲又默默的加了一句。

「靠妳耍我啊?!不要再敏感的地方斷掉!」艾斯狠狠的瞪了梅比絲一眼。

「誰叫你要欺負小艾。」梅比絲只是挑挑眉淡淡的說了那麼一句,卻感受到那麼一點不悅。

............好好好我錯了,妳還是跟以前一樣護短。算我不對好嗎?艾,我接下來這幾天還想好好活啊......

「我是沒什麼差就是了,話說我的魔力值真的那麼強嗎?」強到被人質疑?

「因該是說一個人類不該有這麼強大的力量,這已經明顯超出人類所能承受的了,而且艾你明顯就是沒受過魔法訓練,這種魔力更不可思議。現在又加上你不是『平內的人類』而是『平外的人類』這點就非常令人吃驚,因為平外的人類魔力值比平內的更低甚至沒有,沒想到現在出了個例外。」艾斯的眼神明顯顯出了他的疑惑。

「當初其實只想找一個何他有血緣相關的人,或許能逃離『詛咒』,當出發現到發現小艾我們也都很驚訝……

「詛咒?

「啊艾靡沒告訴過你吧?」梅比絲深吸一口氣,卻又像在嘆氣一般,說到:「在找到小艾之前,我們不是沒有想過要找『替代者』來代替『愛麗絲』,但是不是找不到適合者,就是適合者一定會發生意外,輕則重傷重則死亡,所以就算真的出現適合的人人家也不肯啊。所以我們推測是血緣的問題,因為正式成為『愛麗絲』時要帶上一條項鍊,她會排斥所有沒有愛麗絲之血的人,我們因為某些關係所以我們身上都殘有以點點愛麗絲的血,所以碰出到她才沒事。」

「所以逼不得易就來找我們?

「算是吧之所以會選小艾也是因為如果有比較強大的力量或多或少都可以保護自己了吧?

「原來不是隨便挑的啊……

「當然不是!這麼重要的是。」不過私心是一定有的,因為小艾的臉……和她真的太像了啊……

 

愛麗絲。

 

 

 

 

 


我總算更文了!!!(歡呼

大家不要打我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