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蕾比絲將她那修長白皙的手指戳向自己的臉頰,笑嘻嘻的說:「果然呢,終於找到了~」臉上一副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太好了。」梅比絲也是。

但,就算艾莉絲再怎麼聰明,這下也猜不出他們在打什麼啞謎,但隱隱覺得和自己的胎記還有剛剛的占卜脫不了關係,問到:「什麼找到了?」

蕾比絲將其他的牌放在一旁,把那三張牌放在桌上,笑說:「會拯救童話界的救主,就是妳,我剛剛真失禮了。」收回笑容,一臉正經的說到:「小艾姊姊,我們需要..不、不對,是這個世界需要妳的幫忙!」

「小、小艾姊姊--------!!!」

先不說其他的疑問,光是姊姊這兩個字殺傷力就超大的。看艾莉絲的表請就知道,用一個字形容就夠了。

冏。

「妳、妳到底幾歲阿?」拜託,不要是太奇怪的數字....

「唔嗯~換算成人間界的年齡的話...」蕾比絲扳著手指,沉默了好一陣子。

「到底是怎樣!?」

笑笑的說出可怕的回答:「15、6歲吧。」

「噗----------!!!咳、咳咳咳咳---」快吐血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姊姊妳好髒!」蕾比絲露出嫌惡表情,用力的去拍了拍艾莉絲的背。這拍,力氣可不小,拍得讓艾莉絲覺得到底是繼續咳還是直接吐血比較快。

「咳咳...咳,真的假的啊...」看看那小蠻腰、巨乳、修長的美腿...尤其是胸部!哪有可能才十五就發育的那麼好啊!艾莉絲下意識的看了看自己,一把無名火燒了上來。

騙肖欸!!!

「當然是真的啊!!!我只是發育的比較早嘛...」

不要用絕世美 女的樣子裝可憐!艾莉絲怒火中燒了。

「難道...」好像又有什麼鬼想法,蕾比絲突然轉頭笑的很詭異的說出了令艾莉絲再度火山爆發的言詞:「還是其實姐姐只是很在意自己那宛若乾扁四季豆的身材呢?看到我的...所以忍不住忌妒了呢?」笑的很欠揍。

「都別鬧了!快回正題!」在一旁觀看許久的梅比絲終於看不下去了。「都幾歲的人了,還像個小孩子似的.....」

「唔嗯~好啦~梅你別生氣嘛。」嘟了嘟嘴,可愛的說到:「我的預知夢中,知道了再過不久童話界會發生件大事,是兇召。而且在同一時間裡,這世界最強大的三大預言師都有一樣的結果,在這件事情發生前,會有一個人類少女來拯救童話界...」吐了一大口氣,似乎像是有可怕的夢魘壓制著她似的,艱難的說出了接下來的話「那名少女有著一頭咖啡色的長髮,右壁上有一寶劍形狀的胎記,穿著天藍色的連身洋裝.....」說到這裡,她遲疑的看著艾莉絲。

「等、等一下!這衣服可不是我原本就穿著的!這不是你們幫我穿上的嗎?」

「...重點就在這。」梅比絲皺著眉頭說。

「?」

「這件衣服是艾靡幫妳選的,但...艾靡還不知道這件事。」

「咦咦咦咦!?他不是妳們的頭領嗎?」說頭領好像有點怪?

「這件事是機密,個故事的王也都還不知道,預言會也是打算在這個月的月會才公布的,不過不打算讓一般人民知道。」

「那你怎麼知道?」艾莉絲問。

「我...算是比較特別的,」梅比絲轉了個話題:「不過,既然你都先到了,也不知道能瞞著艾靡多久...」梅比絲似乎很煩惱。

「好啊...這麼重要事竟然想瞞著我?」一個不屬於原本在場的聲音突然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