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昕~生日快樂

為妳獻上生日禮物~~

 

我選了一個鏡音的歌

初戀學院˙純愛科

總共有三個角色

連:連祈湘

鈴:潭玲雲

Gumi(男版):樂啟海

基本上連是主角

Gumi是連的青梅竹馬

玲則是學生會長兼以上兩人所喜歡的女生

簡單來說這次是校園戀愛喔((光名子就看得出來了吧?

第一次寫這類型的

請笑納~

-------------------------------------------------------------------------

「這、這是哪裡阿?」我好像完全迷路了,早知道就不要再還人生地不熟的時候亂跑。

真衰.......竟然轉學的一天就在學校裡迷路.......果然升上了高二還是跟以前一樣完全沒有長進。

走著走著,看見一間教室的牌子「學生會強力招收?」,所以....這間教室就是學生會長室嗎?要進去問路看看嗎?可、可是.....

正當我還在猶豫不決時,教室的門突然打開,走出來一個有著燦金短髮,帶著純白色蝴蝶結的美少女,她看側頭看著我,道:「哎呀,同學你有事嗎?」是如此甜美的笑容,我聽見我的心跳大聲作響著。

天、天使.........

♥    ♥    ♥    ♥    ♥    ♥    ♥    ♥    ♥    ♥   

她、她對我笑了.......

「嗚啊!」我從床上四腳朝天的摔了下去。

......原來是夢嗎?

我慢慢的從地板上爬起來,看了一眼時鐘:「痛痛痛....唔呃?快七點了!?」

完了!我可不想遲到啊!

也不是說我很在意這件事,而是我想給她一個好印象罷了。

啊?你說她是誰?

當然就是我剛才夢見的那個美少女啊!!!

的名字叫潭玲雲,她是櫻夏學院高中部的學生會會長。不但長得漂亮,功課又好,體育也極佳,根本只能用完美來形容的的女生。

而我呢?

我的名字是連祈湘,常常被說太女性化的名字.....

長的普普,功課也不怎麼樣,體育.....就別提了吧.....

個性優柔寡斷,人源也不好,我不太喜歡受人注目,因為我有點結巴的問題...偏偏臉皮也很薄....

沒啥常處,只有寫作還可以。

這樣的我卻自不量力的喜歡上了如此完美的妳。

好不容易才下定一大決心!

我利用了我唯一的優點,寫了7100字的情書!!!

但是...那封信卻還是一直在我的口袋理,遲遲沒有親自交給她的勇氣......

不過....今天一定要要交出去!

「祈湘,你起來了沒?要遲到了喔~」媽媽的聲音從樓下傳了出來。

「好~」

加油!

我握緊了口袋中的信。

 

校門口----- 

 

假裝像是若無其事一般,一如往常的走進校門口,也一如往常的被一個熟悉而且欠揍的的聲音叫住:「呦〜撤不是有點笨的小綿羊嗎?」

呦你頭啊?!

 「說過不要在這樣叫我了。」耐住性子,不想對他發無謂的脾氣。

 這時候他又賤賤地說:「哎呀〜我知道小綿羊很害羞的〜別口是心非了〜喜歡就大聲說出來呀!」

「.......」白眼一技。
這個賤男是我的青梅竹馬:樂啟海。
家裡很有錢,身上常常有一些莫名奇妙的名牌,也很喜歡把妹,班上長的還不錯都被他追過了,簡單來說就是花花公子一枚。長得算帥,功課也不錯,體育更是一級棒。雖然很不想承認,但他在任何方面都遠遠贏過我,他是完美的王子,而我則是無能的小綿羊。
不過他也是我唯一可以正常交談的人之一,還稱得上是朋友.....不對,是損友。
但是,現在我們又多了一個關係:情敵。他也喜歡上了潭玲雲,雖然我不覺得他真的有真心的喜歡她,不過確實比前幾個女生好多了。
老實說,我不覺得我可以贏他。但是,她是我的初戀,才不可以還沒試過就輕言放棄!
加油!
 
 
當我早就神遊不知道哪一個世界的時候,下課的鐘聲將我的靈魂喚回現在。
沒記錯的話,現在她應該會去音樂教室才對,會經過我們班......好!就是這節!
不自覺的握緊了口袋中的信。
我探頭探腦的從門口左右張望,心裡有著不安和緊張,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我知道我現在的動作和表情一定很蠢,四肢同手同腳,還伸得直直的,表情一定也很僵硬,就算知道自己的動作,但是身體就是不聽大腦使喚,一直保持這種白痴的走法。真是蠢斃了我!這樣我還寧願不要被她看到!
嗚啊〜誰來救救我?!
但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她....沒出現。
我呆呆的站在走廊上,一直看著她的班的方向,一直看,一直看。期望她那金色髮絲的身影能出現。
可是過了沒多久,我的視線就從走廊上轉移到走廊外的碧藍天空----
開始放空。
就算是這樣,我的腦子裡來是不斷的浮現出她的微笑。
或許....我得了相思病吧....不過好像又沒那麼誇張....
正當我正在煩惱時,眼前突然出現了一抹金色的身影,過了我之後不遠處停了下來,轉頭看向我:「哎呀呀,這不是連祈湘嗎?」回眸一笑,把我的心又給奪取了,我的心跳好像漏跳了幾拍似的。我的臉又不自覺地臉紅了。
但是我愣了一下,回過神來,迅速地把雙手藏到身後。
可還不想被她看到這封信!
潭玲雲可愛的倒退走了幾步,來到我的面前壞壞的笑說:「嗯?很可疑呦〜在做什麼啊?在等誰啊?說來聽聽吧〜」
「呃....不是..我我我那個.....」我越說越小聲。真是的啊!!!結結巴巴的尬麻啊?!

 「吶,不然呢?」微瞇眼,繼續緊迫盯人。

 「嗯啊......今天天氣真好呀〜」猛冒手汗啊.....見她沒回話,我又繼續接下去:「今天也如此和平真是太好了〜」我往墻的方向又後退了一步,簡直就快要貼到牆上了。

 「唔〜是醬嗎?你後面藏了神馬啊?而且尬麻發抖啊?我又不會吃了你〜拿出來看看吧〜快點!」那張我每天朝思暮想的臉龐越來越靠近,我的心跳也越來越快,腦中更是一片混亂,誰來救我啊〜

 潭玲雲見我沒有動作,伸手要去搶,我嚇得大叫:「不行行行行-----!!!」

 我拔腿就跑,這次大概是我身平第一次跑得那麼快,腎上腺素爆發時果然不是蓋的....不對!我這時候還在想什麼啊???

相信如果她真的要追的話我一定跑不過她的,但是她只是笑笑的大喊:「喂!別在走廊上跑步啊〜〜」

或許我在她的眼中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丑罷了,完全入不了她的眼。

這時上課鐘聲響了。

唉...我又沒能交出去...

我的心意要何時才能傳達給她呢?

 

放學後----

 

放學的鐘聲響起,我無精打采的背起書包,才剛走出門就聽見樂啟海那賤男糾纏著潭玲雲!
心裡火大的要命,但還是耐住性子,躲到了一旁的走廊裡看清楚他們的對話。
可惡!原本想要趁放學這個最後的機會把信交出去的!沒想到被搶先了一步!
拜託...妳可千萬不能被他給搶走啊!
「可愛的小貓咪〜看看我著一身高貴的領袖氣質,和全學院無人能敵的帥氣長相,還有領帶當然是bay berry 的特製品!」這跟氣質什麼的有什麼關係...?他朝她拋了一個媚眼,自戀的說。
潭玲雲翻了一個大白眼回敬他的媚眼,毫不留情地吐槽道:「那是什麼聽都沒聽過的奇怪牌子,還有啊.....」她閉上眼,無奈地抹了把臉吼道:「這裡是教室....請不要叨著薔薇好嗎?!」頭痛啊...
吐槽的好!我心想。
「吶...這個星期天...」約妳出去總可以了吧?
「啊〜剛好要補習,下次再說。先說我不要有你口水的薔薇。」你想的美。
「唉〜」樂啟海默默地把原本要遞出去的薔薇藏到背後,有自顧自的說道:「如此完美的我是那麼可怕的怪物嗎?不過如果女士因此而忌妒我的才華,而對我惡言相向的話那也是無可奈何的。」他賤賤的聳肩道。
「哎呀〜那份沒根據的自信心還真是有點令人羨慕呢〜」無可奈何,她看了看走廊外漸漸轉紅的天空,和逐漸西下的夕陽,嘆了口氣道:「真是的...太陽都要下山啦...」
這時樂啟海突然注意到在一旁偷聽的我,對著她說道:「那位是青梅竹馬有點笨的小綿羊,不過也請不用太多在意。」翻成大白話就是:他只不過是路人甲一隻罷了,多看我幾眼吧〜難道他是在對我宣戰嗎?
「她正在跟我說話喔〜」言下之意:我看你連心平氣和的和她說話都辦不到吧?還想跟我比?
雖然我覺得大概是我想太多了,但是就是覺得從他的賤嘴裡絕對不會說出什麼好話!
不行!不能在被說無能甚麼的了!
「會長!請妳務必要看看這封信!」我雙手有點顫抖的奉上那封早已被自己弄皺的信,膽顫心驚的等她接過。
她輕輕的打開那封皺巴巴的信,開始細細詳讀著。
樂啟海有點驚訝我竟然真的有所動作,但還是跑過去湊熱鬧。他用只有我們才聽得到的音量朗讀道:「『當我第一次與妳相見,妳那絲綢般的髮絲隨風飄動,我的心便高聲作響....』.....什麼鬼....」文學素養沒我好的樂啟海似乎喃喃的這麼說道:「文筆還不錯,不過....她會選的是我,吶,對吧?」
我閉緊了雙眼,等著她最後的回答,如果她拒絕我大概也沒臉見她了吧......這時我竟然有點後悔我剛才的決定?
不,我不後悔!
她似乎感覺到我的決心,輕嘆了口氣,輕聲說道:「唉....真是令人受不的兩人。」
她看向他:「你,樂啟海,或許真的是你自己所想的文武雙全的王子。」又看向我:「你,連祈湘,又或者是無能的小綿羊...」
「不過----」
她金色的髮絲隨風飄起....
「我比較喜歡小綿羊。」
回眸露齒一笑,我的心跳便高聲作響.....

 

〜〜〜〜〜〜〜〜〜〜〜〜〜〜〜〜〜〜〜〜〜〜

 

夾昕
妳喜歡嗎?
這是第一次寫甜文+賀文+校園戀愛
有很大的突破呢!
真的希望妳會喜歡!
(・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