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給我第一個筆友:凊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妳是誰〜但你卻知道我.....(很多人都很傻眼
但還是很高興你能當我的朋友〜
 
我的第一次獻給妳囉!(?)
第一次寫BL and 100問〜
 
注意事項:
* 琥珀崩壞有
* 琥青閃光有
* 遇意電燈泡有
 
*請自備墨鏡
*保健室請往右轉(被閃瞎或失血過多請去此處)
 
可接受請往下
 
請享用前五十〜(後五十再補哩)
 
 
 
 
 
 
 
主持人:遇意
貴賓:琥珀.沙里恩
           青鳥.瑟列格
觀眾:兔俠、黑梭、茆、波賽特

 
1.請問你的名字是?
青:青鳥.瑟列格。
琥:琥珀.沙里恩。嘖,這不是廢話嗎?
遇:哈哈...下一題。
 
 
2.年齡是?
青:20〜
琥:15歲。
遇:琥珀比較像哥哥誒。(笑)
琥:因為學長長得太矮,而且也挺幼稚的。(冷)
青:琥珀你好過分!
遇:....下一題。
 
 
3.性別是?
琥:又是廢話!(想起身)
青:都是男生。(拉回來)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
青:活潑開朗,充滿正義感!話說,遇意妳有沒有興趣當處行者啊?(踏椅子+激動)
遇:我、我就不了....(汗顏)青鳥君...這樣椅子君很可憐誒。
琥:學長,坐下。(我瞪)
青:喔,好。(乖乖坐下)
遇:真是訓練有素啊...那,琥珀君呢?
琥:冷淡,怕麻煩。
遇:也太短了吧?
琥:.......遇:是,下一題。
 
 
5.對方性格?
琥:沒腦子,熱血笨蛋,矮子。
青:嗚啊!琥珀好過分!
遇:矮子不是個性吧?
青:琥珀嘛....很聰明,不過有點老奸巨猾呢....
遇:噢噢,很貼切!如果惹琥珀君生氣下場一定很慘。
琥:知道就好。
 
 
6.兩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青:是琥珀剛進學校的時候吧?
琥:嗯。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青:喔喔!真的是湖水綠誒!(驚)
琥:國小生怎麼在這裡?(淡然)
青:琥珀!(拍桌)
琥:........很吵,但....很可愛.....(小聲+臉微紅)
青:耶?
琥:沒,下一題。
遇:琥珀君〜(笑)
 
 
8.喜歡對方哪一點?
青:琥珀的全部我都喜歡!
琥:............
遇:琥珀君是隱性傲嬌,咱們就別為難他了。下一題。
 
 
9.討厭對方哪一點?
琥:太熱血、喜歡把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攬在自己身上,而且最後都是我在幫學長擦屁股!(怒視)
青:哈哈哈.....應該沒有吧?(裝傻)
 
 
10.你覺得與對方相性好嗎?
琥&青:當然!
 
 
11.你怎麼稱呼對方?
青:琥珀。
琥:學長。
遇:意料之內〜
 
 
12.你希望怎麼被對方稱呼?
青:...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直接叫我的名字囉。
琥:..........(臉靠近青鳥的耳朵)
青:?
琥:青鳥.....(輕聲)
青:?!(炸紅+炸毛)
遇:青鳥君〜
 
 
13.如果以動物比喻,你覺得對方是?
琥:兔子。(瞬間)
遇:嗯,真的很像。
青:?為啥?(不解)
遇:這個嘛....(笑),那青鳥君呢?
青:狐狸吧?很高傲、很漂亮卻也很聰明。
遇:意外中肯!
 
 
14.如果要送對方禮物,你會送?
琥:其他處刑者的簽名。(=_=
青:....把我自已送給他好了〜
琥:我才不要。
青&遇:?!
遇:琥珀君不要青鳥君了?!
青:琥、琥珀.......(淚眼汪汪)
琥:讓我把話講完!
青:?
琥:你原本就是我的,還送甚麼?(霸氣)
青:琥珀!I LOVE YOU !(撲抱)
琥:.....我也是。(親下去)
青:!
遇:OMG!好閃!我的眼睛!
 
〜主持人救醫中,中場休息30分鐘〜
 
青:我們剛剛怎麼了嗎?(天真)
琥:真脆弱。
 
 
遇:好的,遇意回到現場了〜這次太陽眼鏡準備無患!
15.那麼你想要什麼?
青:沒什麼想要的,大概就剛剛那個吧?
琥:粗繩子。
遇:?!
琥:用來綁學長的。
遇:琥、琥珀君果然是S!捆綁play?!
琥:是在學長又要出去送死的時候!(怒) 
遇:是喔.....(失望樣(?)
青:......下一題。
 
 
16.對對方有什麼不滿?
琥:太熱血。
青:有時候太傲嬌。
琥:下一題。(不否認)
 
 
17.你的毛病是?
琥:我才沒有那種東西,
青:唔嗯.....我想想....
遇:算了,大概也問不出什麼。下一題。
 
 
18.對方的毛病是?
琥:這是類似題吧?
遇:對不起,下一題。
 
 
19.對方做什麼事會讓你感到不快?
青:沒有吧?(歪頭)
琥:之前說過了。(不耐煩)
 
 
20.你做什麼事會讓對方會讓對方感到不快?
琥:怎麼又是相同性質的問題?!(殺氣)
青:琥珀乖〜(摸頭)
遇:問題到底是誰出的?(撇清關係)
 
 
21.你們的關係到何種程度?
琥:H過了。
青:琥珀!(炸毛)
遇:青鳥君〜(順毛(燦笑)
 
觀眾席
茆:小鳥〜沒關係,大家都知道了哦〜不用太在意!
兔:上次在下在青鳥小朋友的房門外聽到了奇怪的聲音.....原本以為是青鳥小朋友遭到敵襲.....
黑:兔子.....(囧rz)
兔:下次進門前在下會好好注意的。
波:琥珀弟弟的手腳真快啊〜〜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琥:我家。
青:他家。
遇:第一次就帶回家?!(驚)
琥:在這之前,他就來過很多次了。不過他都是死皮賴臉跟來的。(=_=)
青:那次是琥珀第一次邀我喔。
 
 
23.那時候氣氛如何?
青:很普通,就和平常一樣吧?但是第一次被琥珀邀約,我很興奮喔。(笑)
琥:不知道,沒什麼記憶。
 
 
24.那時進展到甚麼成度?
青:那時候我們根本還沒交往吧?
琥:只有學長過來撲抱我而已。
遇:真的很普通呢.....(失望樣)
 
 
25.經常去的約會的地點?
青:餐廳或琥珀家吧?
琥:有時候會去逛街。
遇:!琥珀君會逛街?!
琥:廢話,下一題。
 
 
26.你會為對方的生日準備甚麼?
青:生日蛋糕吧?雖然琥珀家不怎麼過生日,但蛋糕還是不能少〜
琥:一瓶酒。(媚笑)
遇:呃?
琥:因為學長和小孩子一樣不勝酒力,而且一喝醉就會主動來求------(被捂嘴)
青:嗚哇啊!沒沒沒沒什麼啦!哈哈哈哈.....(捂嘴+心虛)
遇:是醬嗎?(狐疑)
 
觀眾席
茆:下次來把小鳥灌醉看看好了〜(璨笑)
波、兔&黑:呃......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琥:他。
青:....我。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青:很喜歡很喜歡!比喜歡處刑者更喜歡!(抱)
琥:....學長....(拉過來深吻)
青:....唔嗯.....(回吻)
 
台下
遇:哈,還好我有帶太陽眼鏡!
茆:喔喔!(拍照)
黑:兔子,別看!(捂住兔俠的眼睛)
 
29.那麼,你愛對方嗎?
 青&琥:廢話。
 
30.對方說甚麼會讓你感到沒轍?
青:他要我請他吃蝦子的時候。
琥:他要請我吃蝦子的時候。
遇:..............下一題。
 
31.如果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
琥:他敢?(瞪)
遇:假設、這是假設啊......
青:我會先去調查,如果是真的......我或許會選擇放手吧......
琥:我絕對不會的。
遇:我相信琥珀君!
 
32.可以原諒對方變心嗎?
琥:不行。而且我也不會。
青:......應該可以吧.....
琥&遇:?!
青:畢竟我是男生....而且琥珀又那麼受歡迎....
琥:我只要學長就夠了!(肯定)
 
台下
遇:!我的墨鏡又碎了!
茆:恭喜你了~~小鳥~~
波:實在是太感人了.....(拭淚)
黑&兔:.....................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麼辦?
青:基本上我們都一起行動,所以好像沒這問題耶....
琥:嗯。如果是真的發生這種事,我會用衛星找到他,然後在罵上一頓。
 
34.最喜歡對方哪個部位?
青:眼睛。
遇:是因為是湖水綠嗎?
青:我也不知道耶,只是因為很漂亮。
琥:嘴唇和眼睛。(勾唇)
遇: ?
琥:前面那個是因為親起來很舒服,後面則是看起來總是閃閃發亮的。
青:.....琥珀.....//////
 
35.對方性感的表情?
琥:尬麻告訴你?(瞬間黑化)
青:臉紅的時候。/////
遇:大大別生氣啊!
 
36.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心跳加速的是....?
青:....H的時候.....
琥:他撲過來的時候。
遇:青鳥君的神經果然很大條。
琥:嗯。(點頭)
青:?
 
37.對對方有撒過謊嗎?你擅長說謊嗎?
青:沒有,就算有也一下就被拆穿了,所以不擅長。
琥:沒必要,還蠻擅長的。
遇:琥珀君應該是那種說謊也可以面不改色的那種吧?
琥:.........
遇:下、下一題!(冷汗)
 
38.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最幸福?
青&琥:只要能在一起的時候。
 
台下
遇:我說你們快點去結婚啦!我會當你們的證婚人的!
茆:伴娘是我喔!
波:那半郎就是我囉~
茆:小鳥,你放心!我一定會把你打扮成這世界上最可愛美麗的新娘的!(興奮)
兔:請務必讓在下出席典禮。(正色)
黑:........(orz)
 
39.曾經吵過架嗎?
青:好像.....有吧?
 
40.通常是怎樣的吵架?
琥:通常是我單方再罵他就是。
青:哈哈哈.....
遇:.........我冏了。
 
41.之後如何和好?
青:我請他吃蝦子~~
遇:我就知道.....
 
42.轉世之後還希望做戀人嗎?
青:這是當然的!而且那時候我一定要長得比琥珀還要高!換我壓琥珀!
琥:那你還得等到下輩子呢。
遇:下一題~
 
43.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青:.......被抱的時候////
琥:被撲抱的時候。(笑(摟住)
遇:好、好閃!
 
44.你的愛情表現方式?
青:靠近他、保護他。
琥:不讓他離開我!
遇:果然是終有情人成眷屬啊~~~(小花)
 
45.什麼時候覺得「已經不再愛我」?
琥:不在黏著我的時候。
青:不讓我黏著的時候。
遇:.........原來兩位是橡皮糖愛情主義者阿.....
 
46.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琥:金鳳花或金魚草吧。
青:水仙。
遇:原、原來如此....
青:但在我眼中是觀紫雲英喔~~(微笑)
 
【金鳳花 花語 ﹕孩子氣】
【金魚草 花語:活潑熱鬧】
【水仙 花語 : 傲慢】
【觀紫雲英 花語 : 幸福】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嗎?
青:沒有吧?
琥:我也沒有。
遇:真是了不起!
琥:況且,學長他也瞞不了什麼吧?
遇:要說,誰在琥珀君面前都很難瞞的了吧......(汗顏)
琥:里歐可以做證。
 
台下
茆&波:???誰啊?
兔&黑:...........................
 
48.你的自卑感來自於哪裡?
琥:我才沒有那種東西!
青:......身高.....
遇:不會啦~醬很可愛!!!
 
台下
兔:青鳥小朋友,小孩子還是有很多時間可以長高的。(正色)
眾:.................................
遇:兔俠大大是沒看到前幾題嗎?
 
49.兩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
青&琥:.......==
遇:對不起,下一題。
 
50.你覺得你與對方得愛是否能永久?
琥:雖然愛沒有所謂的永久,但是我相信我們可以。(認真)
青:琥珀!(感動(主動親上去)
遇:美好大結局阿!!!
 
還在親.....
茆:給。(不知從哪來的鑰匙)房間在那。
琥:謝了。(公主抱)
青:唔嗯?
 
十分鐘後.........
門外
兔:在下曾經在青鳥小朋友房門外聽到類似的聲音。
黑:兔子........你.......
茆:我在裡面裝了微型錄音器,遇意,妳要一份嗎?
遇:當然!(是說,房間從哪來的啊?
 
 
 
 
 
 
 
以上就是前五十問~~
我快掛了......
在上課時間的時候寫原稿......
自己邊笑邊寫...
還差點被罵~~
 
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