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這篇其實算是慶祝文吧

因為我在全國科展得了第一名!!!

興高彩列的跑去跟學妹說,得到的結果就是

"恭喜,既然如此,那就快點把後50吐出來"

然後,我就乖乖來吐文了

 

*注意

*青鳥被整有

*非腐女慎入

*琥青閃光有

*遇意偷懶有

 

下文請簽收

 

 ~~~~~~~~~~~~請簽名~~~~~~~~~~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琥:攻。
青:.........受。

52.為什麼會這樣決定?
青:莫名其妙的就變成這樣了!明明我原本想要壓他啊!!!
琥:因為學長太矮。(一整個淡定)
青:別提到身高!
遇:傳說中的年下攻?!
青:.......下一題。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青:唔.....滿、滿意......(滿臉通紅
琥:當然。不然這是什麼?(拉青鳥的衣服
青:嗚呃呃…!
遇:草、草莓啊!*/////*咳,下一題。

54.初次H的地點?
琥:西芙上。
青:嗯......
遇:哦哦!(表示非常有興趣)
琥:不告訴你。
遇:...............嘖,下一題。

55.當時的感覺?
琥:很棒,而且很舒服。
青:.........一定要回答嗎?(漩然欲泣)
遇:嗯嗯!
青:......其實我.....沒什麼印象........(越說越小聲)
遇:???通常第一次的印象不是都很深嗎???
琥:因為學長喝醉了。
遇:請務必告訴我們實情!!!
琥:不說。
遇:琥珀君,拜託了!我們的收視率全靠你好了!!!(是說,哪來的收視率?)結束之後我會請你吃蝦子的!我已經有破產的準備了!!!
琥:.....(猶豫)........那天,學長不知怎麼的,明明知道自己酒量差的跟什麼一樣,但還是跑去和黑梭他們喝酒。我原本在房裡。結果學長就突然衝過來跟我.........撒嬌....然後還跟我告白,然後就.....嗯。
青:嗯你頭啦!(一整個炸毛)
遇:原、原來如此。

台下
茆:喝醉的單純小兔,跑去找狐狸,結果就被吃的一乾二淨呢.....呵呵呵呵....(不明笑)
波:好像是我們害得,還是明明中當的月下老人啊?
黑:乾我P事啊?!明明酒是你灌的!
波:我拿知到青鳥的酒量這麼差....(委屈)
兔:黑梭,你要好好檢討。
黑:就是不管我的事了!(爆怒)

 

56.當時對方的樣子?

琥:很妖媚,而且臉紅的樣子可愛的不得了。

青:唔............

:青鳥君冒煙了耶(天真)

琥:當下有一種,如果被其他人看到有可能會被吃掉的想法。

青:以後我打死都不要再喝酒了......(OAQ

 

57.初夜的早晨說的第一句話?

青:''我我我我....你,我們....怎麼?!''然後語無論次。

琥:''學長,先冷靜一下''然後再跟他解釋。

遇:還沒交往就先那個啊,現在的小孩真是......(其實我的年紀比他們小)......對不起,下一題。

 

58.每星期H次數?

琥:1~2次吧?

遇:因為很忙啊。

 

59.最理想,每週H幾次?

琥4~5次,最好可以每天。

青:琥珀你打算操死我嗎?!(欲哭無淚)

遇:琥珀君年輕所以精力旺盛嘛~~(奸笑)

 

60.那麼,是怎樣的H?

琥&青:還有怎麼樣?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琥:手。

遇:原來琥君是手指派嗎?

青:.........脖子和耳朵。

遇:完完全全不意外~(XD

 

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青:手,和眼睛四周。

琥:很多,像是脖子耳朵。還有大腿內側之類的。

遇:!!!不愧是後50!(寫筆記(筆記?

青:.....下一題!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琥:真是他X的妖精。

遇:琥.琥珀君,別爆粗口啊......

青:...................

遇那青鳥君呢?

青:我不知到啊!!!!(完全崩潰)

 

~休息一下~~青鳥回復中~

 

64.說實話,你喜歡H嗎?

青:........怎麼又是差不多的問題?

遇: 沒辦法,後50問咩~(聳肩)

青:.....喜.喜歡......(一整個炸紅)

琥:既然這樣,我要好好滿足你才行呢(燦笑)

 

65.一般情況下H地點?

 琥:我們的房間。

遇:對喔,你們都睡同房。

琥:原本分床睡,後來就免了。

遇:........方便辦事嗎?

青:.........................................

琥:現在比較常在西芙上。

波:.......原來你們都再船上做這種是啊......(==+

 

66.你想嘗試的H地點?

 琥:老實說,還滿想試試看黑森林的。

青&遇:額?!

泰:我會當作沒看到的。

琥:我是開玩笑的。(喝茶)

青:一點也不好笑!

 

67.沖澡是H前還是後?

琥:都有。

青:常常人家才剛洗完澡,出來就琥珀就......(-////-

琥:那是你先誘惑我的。

青:我哪有~!

遇:哦哦!(有好戲可聽了!!!

琥:是你每次都衣衫不整的的撲過來。

遇:!!!快記起來!(作筆記中

 

68.H時有什麼約定?

青:好像沒有吧?(歪頭)

琥:那是學長不知道,我可是要小心不要再穿裙子會被看到的地方留下吻痕,這樣很麻煩。但也是必要的。

青:.........其實沒差吧?

琥:(挑眉)我可是幫你留面子喔,既然你這麼說, 下次我不客氣了。(壞笑)

青:遇意....救我....(淚目)

遇:這就是所謂的挖洞給自己跳~(沒良心)青鳥君你加油~(拍肩)

 

 

69.你有和戀人以外的人H過嗎?
青:當然沒有。
琥:差點被拐走倒是有好幾次。
遇:也是啦,琥珀君長得漂亮又是湖水綠---
琥:我是說學長。
遇:呃…….像是…..?
琥:像是有戀童癖或是正太控之類的。而且男女都有。(= =
遇:前者是男後者是女是吧…..
琥: 八成是把學長當成國小生了吧。而且還被食物騙去。
青:我已經成年了啊啊啊啊啊啊--------(悲壯)
遇:有問題的是後一句吧這個…..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只少要得到身體」有什麼看法?
琥:非常反對。
青:我也是,畢竟這樣根本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吧?
琥:嗯。
青:身體很近,心卻很遠…..
遇:是說,現在氣氛好沉重…..下一題~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麼做?
琥:我會先用所有我知道的方法折磨他,然後再讓他要死不死的時候放他自生自滅,或是讓他被狗咬死也不錯……(完全黑化+冷笑)
遇:琥、琥珀君好可怕…..(抖抖)
青:琥珀是我的!誰敢,我一定讓他死無葬生之地!(黑氣)
遇:兩位大大,這是假設啊!假設!(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
青&琥:假設也不行!
遇:嗚喔….這年頭的主持人也太難當了吧……媽媽,我可不可以下台啊……?(QAO
青&琥:不行!
遇:下一題……

 

72.你會在H前還是後害羞嗎?
青:都會。
琥:都不會。
遇:這反差也太大了吧…..

 

73.如果好友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就好」並要求H,你會?
青:呃....我應該會陪他吧?啊,但不陪睡!這種事我只和琥珀做!
琥:原本就是!(撇頭)
遇:呵呵…..琥珀君害羞了~~
琥:下一題!

 

74.你覺得自己擅長H嗎?
琥:還不錯吧。因為沒比過。
青:.........不算好吧......我還怕琥珀會不舒服…..
琥:才不會,舒服的很…..(笑)
青:唔唔….(臉紅)
遇:閃光二人組~(XD

 

75.那對方呢?
青:還說,明明就是大師級的。(臉超級無敵紅)
琥:你只要乖乖躺在床上就好了(燦笑)
遇:學弟至上,年下至上啊!!!(鼻血)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什麼?
琥:叫我的名字和說喜歡我。
青:.....我也是…..
遇:兩人意外的清純呢…….(笑)
琥:或是說還要或不夠之類的。叫老公也不錯……(壞笑)
遇:我要收回前言。(Orz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琥:當然是臉紅的時候~(魅笑)
青:..........(臉紅)
琥:像這樣很可愛。
遇:真的~~~那青鳥君呢?
青:嗯,笑的時候….
遇:哎呀哎呀。(調戲樣)
78.你認為可以和戀人以外的人H嗎?
琥&青:當然不行!
遇:沒錯!(謎:你吵P?

 

79.你對SM有興趣嗎?
琥:有是有,但如果把學長弄傷就不好了。
青:琥珀…..(感動)
遇:有問題是前一句吧?(= =
但琥珀比想像中還要體貼呢~(笑)
琥:畢竟最後要照顧他的人是我。(別頭)
遇:琥珀君果然是個大傲嬌~~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你會?
青:唔……索求他。
琥:我也是。
遇:用身體行動最快!!!

 

81.你對強姦怎麼看?
青:豬狗不如。
琥:可恥之事。
遇:白癡之事。
眾:沒人問你!!
遇:唔?(裝呆)

 

82.H中比較痛苦的是?
琥:常常要小心別在的顯明的地方留下痕跡。這樣每次都要有所顧慮。
青:其實真的不用管這麼多。
遇:呵呵~真是體貼的好老婆~~那青鳥君呢?
青:好像沒有吧?(歪頭)
遇:超~極~幸福的兩人啦~

 

83.至今為止哪次H最令你興奮、焦慮的?
琥:第一次。因為那個時候還不清楚學長是真的喜歡我還是醉糊塗了。
遇:是說,你就這樣給人家上了喔???(= =+
琥:美食當前哪有不吃的道理?(微笑)
遇:……………………………………
青:遇意,別這樣,是….我先……….誘惑琥珀的……..(-/////////-
遇:我說啊,青鳥君別這麼寵小孩啦~真是的….下一題。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琥:當然~第一次就是了啊。只要學長喝醉就會了~~(壞笑)
遇&青:呃呃…….

 

85.那時攻方的表情?
琥:先感嘆在無奈。
遇:然後直接撲倒對吧?(= =
青:遇意….下一題…..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青:嗯嗯~沒有耶~
琥:因為我想要學長也會給我。
況且,就算前面說不要後面還不是很主動?(挑眉)
青:嗚嗚….
遇:………..我好像懂了什麼……

 

87.當時受方的反應?
青:就說沒有了咩~
88.對你來說做為H對象的理想對象是?

 

青&琥:當然是對方。
遇:完全廢話。下題也是,跳過。
89.現在的對象符合你的理想嗎?
90.在H時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琥:如果兔耳和項圈算的話。
遇:?!(驚爆)
青:琥珀!不是說好不說的嗎?!(淚目)
遇:黑歷史嗎?(燦笑)
琥:而且還是學長自己帶來的喔~~(壞笑)
青:我我我我我原本是想說以後兔俠會用到所所所以以才會……嗯嗯!就是醬!!(超級心虛)
琥: 兔俠他自己就有耳朵了,還要兔耳做啥?而且它最後是套在你身上。
遇:可以想像……(鼻血)
青:嗚嗚….他們一起欺負我…..下一題…..

 

91.你的第一次是什麼時候?
琥:15。和學長。
青:……20,和琥珀。

 

92.那時的對象是對方嗎?
琥:前面不就說了?(= =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裡?
青:嗯......只要是琥珀都很喜歡,但還是比較喜歡嘴唇。
琥:嘴唇和眼睛。

 

94. 你最喜歡親對方哪裡?
遇:是說,為什麼這兩題尺度好像變小了?
青: 手和眼睛。
琥:很多,眼睛、嘴唇、耳垂、大腿內側,還有『那裏』。
遇:......我錯了......回到後五十問的等級了。

 

台下
波:總覺得琥珀弟弟說的『那裏』一定很勁爆。
遇:.....嗯嗯。
茆:琥珀比想像中還要大膽呢~~啊啊~~
青:下一題下一題下一題下一題下一題下一題下一題下一題題題題題.......(接近崩潰)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是?
青:叫他的名字和說喜歡他…(-////-
琥:同上。外加親他敏感帶。(壞笑)

 

96.H時會想些什麼?
琥:學長怎麼這麼可愛之類的。
青:不、不想什麼。
遇:據說H的時候受方腦內都是一片空白~青鳥君也是喔?
琥:被用到沒力想其他事吧?
青:下一題!!!

 

97.一晚H的次數?
琥:1~3次。
青:在多下去就不是人了。(默然)
琥:那我下次就讓你加入非人的行列。
青:!!!琥珀你要我累死嗎?!
琥:明明就是學長的體力太差,順便練體力。
遇:青鳥君請保重。

 

98.H時衣服是自己脫還是對方幫你脫?
青:………他。
琥:我。有時候根本不用脫,只要把浴巾拿掉就好。
遇:請看第67問~~

 

99.對你而言H是?
青:……跟喜歡的人才會做的事。(-/////////-
琥:我也是。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遇:總算進入尾深了….先從青鳥君開始!!!
青:我會永遠保護你的!
遇:這時候後面就要加一句「請嫁給我」之類的吧?(笑)
琥:(在青鳥耳邊說了些什麼)
青:!!!(炸紅)我、我也是….
遇:雖然很想知道,但就別打擾小倆口了~我可不想被馬踢。

不過

剛才琥珀說的是

"謝謝你,我愛你。"

 

全文完

 

~~~~~~~~~~~~~~~~~~~~~~~~~~~~~~琥青萬歲~~~~~~~~~~~~~~~~~~~~~~~~~~~~~~~~~~~~~~~

 

後記
嘛,
我寫完了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阿~~~
總之
如果原本是白的小朋友
請不要打我

 

我很努力了
再次感到我真的很髒髒的說
第94題的『那裏』看不懂得表示你還很乾淨
下次看到類似東東請真的

 

慎入啊!!!

 

題外話
栗子醬~我寫完了喔
請快更文

 

順便打個廣告
推薦同是腐女的大大,這兩個部落格
罪彌*:
就只是栗子:
連不到的
旁邊好友列也有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