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好的歌~~

過了一星期才發...

我練超多次的阿!!!

而且

總覺得錄的聲音和自己聽到的不太一樣....

怪怪的...

聽說好像是因為神馬振動的關西...

錄音的聲音比較接進別人耳中所聽到的

原來我的聲音是醬嗎?!(驚

不管了啦...

 

 

第一首 夾昕點唱:心牆

 這首有清唱和加背景音的...

嗚嗚

第一次唱歌這麼羞恥啊~~~~~~

    

  

 

第二首 夾昕點唱:手掌心

清唱音比較高一點點

因為醬比較好唱

 

  

 

第三首 凌雪點唱:雨愛

這首只有清唱

因為有背景音的我不小心刪了..(汗顏)

  

 

 

額外加碼~~

單純想唱啦

就順便錄了...

 

世界第一初戀ED中文版

原唱是男生

所以我完完全全下不去

所以有點高

尤其是最後面..

 

周杰倫的 安靜

也比原唱高很多

不過也還好啦

    

 

 

...............................

不知道

有沒有人對我的聲音幻滅????

哦哦

 

一時興起

以後來搞個廣播劇吧!!!

艾莉絲的翻外之類的!

人都找了!

只是角色還沒確定吶~~

大家覺得艾莉絲因該要是甚麼樣的聲音???

 

 

不過等到有搞再說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