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醬的

某天遇意我呢

意外的看到:我又快破500了!!!!(驚)

BUT  

我才剛開始寫啊!!!!!!

而且照我的發展大概

會一不小心寫成長篇.....(至少分成上中下)

所以.....

先來點應用措施~~

畢竟

我可是出名的拖搞啊~~XD(遭毆

這篇前三位來留言的

可以點一首歌~~

或文章帶念之類的~~(文章自備)

如果夾昕有搶到的話

可以多加一首歐

總之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土下坐)

我會盡快完成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