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歌詞

你的身邊
已經再也回不去了 連觸碰你的手也做不到
即使如此 我獨自一人 生活在這裡
在你不在的世界一個人孤單地...

跟你一起時總是感到心情愉快
即使失落只要有你在也能馬上振作


「無論何時都要在一起唷」
就連兩人曾經的誓言 如今也
只停留在過去的事情了呢

你的身邊
已經再也回不去了 連觸碰你的手也做不到
所以最後 請讓我看看那唯一之夢
為了你我的思念祈禱...

不久前所感受的那份溫暖
不知何時悄悄脫離這雙手
與你一起的許多往事逐漸變成回憶
儘管悲傷 卻只能接受著

原來的我
已經再也回不去了 連呼吸也辦不到
即使如此 我獨自一人 生活在這裡
而你已不在...

你的身邊
已經再也回不去了 連觸碰你的手也做不到
即使如此 我獨自一人 生活在這裡
在你不在的世界一個人孤單地...

能相遇實在太好了 能真心這麼想著
你的微笑與眼神全部如此惹人憐愛
對於告訴了我愛情如此珍貴的你
一直有兩句開不了口的話想說
「謝謝你...」「永別了...」
「謝謝你...」「永別了...」

 

 

 

去夜,應該是[在夜晚離去]的意思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好聽!!!!!

是連

是玲

大意就是

活在你不在的世界

 

感人到爆((爆淚

幾乎每天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