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莉絲、艾莉絲!喂,別嚇人阿!」......艾、艾靡.....?

「小艾(姐)!怎麼了!?」梅比絲和蕾比絲?

 

昏昏沉沉的,才剛從一片黑暗中醒來的艾莉絲,眼前的事物都還模糊不清,聽到的就是艾靡等人驚慌的慰問聲,但卻還是無法把對話內容聽清。但就算是這樣,艾莉絲的腦中還是混亂一片。剛才所發生的事,在一邊人的眼中是如此的不真實,那麼的不可能,但卻更加的讓她了解,自己,已經不是那個平凡的混血高中生。不是了,那。她....到到底是誰?

那名自稱是小時自己的女孩,所說的話,是讓她的思緒亂七八糟。但是在這之後,那奇怪的聲音之後,片段的記憶讓艾莉絲淹沒在自己的腦海中,找不到邊。

可是,她隱隱的感覺到。

她知道自己要做甚麼。就是尋找自己,不光是她是誰,還有她以前的記憶。

命運和機會 。艾莉絲不知道這是什麼。

那神祕的聲音,所說的話也讓她不解,但是這或許會是一個提示。

「命運之劍和機會的鑰匙是什麼?被黑色迷惑的紅色?這又是什麼?你們.....還有很多是沒跟我説,對吧?」艾莉絲的眼中沒有混亂,有的是平靜和堅定。

「沒有,妳在說什麼?剛才撞倒頭了嗎?」艾靡皺了皺眉,一臉擔心樣。但其實心裡所擔心的是....?

「艾靡你很過份誒,小艾妳還好吧?」梅比絲立刻衝去扶艾莉絲起來,還不忘責備艾靡。

跟艾靡和梅比絲比起來,蕾比絲顯得慌亂,好像是秘密被人發現了一般。

「蕾比絲。」聲音中又多了一份堅定。

「.......我知道了,我就把我所知道的告訴妳吧。」蕾比絲嘆了一口氣,認命的繼續說到:「我知道的不多,但首先妳先把妳剛才昏倒時所做的夢告訴我吧,我得更加了解才行。」

艾莉絲把剛才的夢境都告訴了蕾比絲,連那些細微的部分都描述得一清二楚,現在的艾莉絲比以往都還要認真。

「嗚嗯.....原來如此,不過我還發現了一件事哦〜」璨笑。

「啊?」

「小艾姐的文筆一定很好吧〜感覺有點像是在寫文章的感覺呢〜」轉移話題中。

「廢話,我的作文可是都拿六級分的.....不對!不要轉移話題!」差點被牽著鼻子走的艾莉絲怒了。

「啊哈哈〜別這麼說嘛〜」蕾比絲笑道:「不過我現在也不能告訴妳什麼就是了。」

「喔...咦?為啥!?」

「呵,因為我也不知道啊。不過我可以帶妳去一個可以解答的地方。」蕾比絲眨了眨眼,俏皮的說。

「預言魔法公會,現在這件事只有三大公會長知情,其他人都是保密的狀態,連國王殿下知道的細部都可能比我少,所以非去一趟王城不行了。」蕾比絲咬了咬下唇,似乎有點不開心?

「好吧,也只能這樣了啊。....這啥?」說完,在破碎的玻璃堆裡拿起了一個類似鑰匙的形狀,但手指卻被碎玻璃割出一個傷痕,鮮紅色的血滴到了白色的鑰匙上,鑰匙的握把上出現了血紅色的奇怪圖樣。

「這是....?」這下連蕾比絲都大惑不解。

「金牛座的圖騰,不會錯的。」許久沒出聲的艾靡突然說到。

「星座?」怪不得覺得有點眼熟....每次蔚櫻音那ㄚ頭總是拉著她看啥星座運勢之類都沒在看,所以沒啥記憶。

「原來如此,是星靈魔法師。艾靡,我記得你和星靈魔法公會很熟對吧?」梅比絲突然插話。

「是這樣沒錯,但是我最近沒空啊。個國首領的會議從三天後開始要一個星期的時間,可是這件事要越快越好吧?所以你們要自己想辦法了。」 聳肩。

「沒辦法了,我們自己去吧。我先去和公會説一聲。」蕾比絲說完就拿了自己的懷錶出去了。

旅程,正式開始了!

---------------------------------------------------------------

這次真的很混啊...

有點少...

請各位大人原諒!((下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