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遇意星期五的時候上團班的作文課的時候,新來的老師出的題目

題目其實是一張圖

這個是我自己幫他取的

 

作文老師超漂漂!

而且還說,他跟咱們班導是大學同學,想聽任何八卦歡迎前來詢問!

老師決對具實以告

班導臉都綠了wwwwwwwww

 

我在課堂上只寫了前面一點點

因為只有五分鐘==

而且手還不能停!

老師說就隨便寫

 「你有資格寫出全校、全台灣、全世界、全宇宙最最最爛的作文」

大家就真的隨便寫了

老師真的超有趣wwwwwww

其實還有其他題目

 「我記得」

「我不記得」

有機會在放上來看看

 

 

 ---------------正文-------------------

再這個世界的某個國家,那是一個非常繁榮的國家,那裡有有個全國上下都知道,穿著純黑盔甲的騎士,他會幫所有人完成他想做的事,只要你是真心誠意的。

但是,沒有人知道他的名字,也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住在哪裡、幾歲,他好像從很久以前就再了,但卻沒有人了解他,因為他從沒說過話。

大家都認為他的存在是理所當然的,沒有人想要好好了解他。

直到有個從其他地方搬來的小男孩,他很好奇,再好奇心的驅使之下,他開始偷偷的跟蹤黑騎士,第一次,黑騎士突然從他的眼前消失,第二次也是如此,直到第三次,他總算跟上他。

小男孩跟著他,出了城門,往森林去了。走了好多好多天,小男孩為了跟蹤他,不吃不喝,正當他快要不行時,就見黑騎士停在森林中央的一快小草地上,草地正中央有一塊墓碑,騎士就停在那塊墓碑的前方,單膝跪下,一動也不動。

 小男孩覺得奇怪,放大了膽子向前,騎士依然沒有動作。

他走到騎士身旁,直直的盯著他看,輕輕的把他的頭盔掀起,發現其是這只是一個空盔甲!

而且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盔甲的正中央有個大洞裡面有一個卷軸。

裡面寫著

給 懂得關愛他人之人

我是一個默默無名的法師,在村子裡,沒有人知道我是一個法師,我只是為了想要報答恩人,所以才會留在這個村子裡,默默幫助這裡的人,但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想要來關心我,就這樣過了二十年,我知道我快要撐不下去了,所以用我畢生的學過的魔法做出這個騎士,希望他能夠代替我,繼續幫助這個國家,但也為這個已經冷漠掉的世界感到悲哀,我就這樣孤獨的死去,但渥還是望這世界還是有一絲絲的溫暖,所以我把這個騎士設定會在我的忌日回來,只要第一個願意想要有一絲絲關心他而跟著他來到我的墓前的,我可以給他一個願望。就算是對這個世界感到欣慰了吧。請對著其是體內的那顆晶石許願。

無名法師 留

 

小男孩深呼吸,輕輕說出他的願望

「我希望黑騎士能夠有生命,讓他有自己的人生,不要只是為了別人而活。」

 語畢,眼前一閃,原本空空的盔甲,就成了一個身穿黑甲的黑髮俊朗少年。

 「謝謝你。」

男孩幫活過來的黑騎士取名叫「夜」。

男孩原是孤兒,來到這個國家是要來投靠親戚的,因為並不知道明確地址,所以怎麼找都找不到,一時興起,才想知道黑騎士的來歷,後來也覺得他和自己好像沒什麼不同,都是孤單一人,這才跟著他一同來到這。

於是,兩人就一起,遊玩世界,打造屬於他們的未來。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其實我的結局原本是想打

 「兩人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wwwwwwwwwwww

真的

說不出的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續自行腦補wwwww

 

顆顆顆

 

 

今天去教會

負責帶青少年的姊姊

說 「是6升7或7升8的請舉手~」

 我舉了

然後我弟就很大聲的說 「你不是8升9嘛?」

...............................

我:冏

友:冏

眾:冏

友: 「..............遇意(那時叫真名)不是7升8嗎?」

我 「我不認識你我不認識你我不認識你我不認識你啊啊啊啊啊」

我是你姐啊啊啊啊啊

親生的啊大哥!!!!!!!!

扶額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