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額......

 

原本說要再寫同人

 

但我有一點點高估自己了.......

 

開頭寫好了沒錯啦

 

BUT

 

有種一發不可收拾的FU...

 

所以有機會再把原本那個寫完吧~~~

 

 

所以這個是一樣的題目

 

夾昕指定

 

拇指姑娘 HE

 

我是以短篇(微小說)模式

 

以拇指姑娘遇到的角色為題目

 

順帶一提

 

拇指姑娘是男的

 

所以,還是BL

 

雷者右上角口愛的小紅紅請戳他

 

 

 

----------------正文下面簽收----------------

 


<老公公 老婆婆>

『好可愛!』


『呃…』


『是啊』


『不是我------』


『太好了!正好我只有準備裙子呢 』


『聽我說------』


『真是太好了!』


『靠!老子是男人阿!!!』


<青蛙>


『這裡是哪裡?』


『你就是拇指姑娘嗎?』


『對,尬麻?』


『我對你一見鍾情,請你嫁給我!!!』


『啥?!我是男人!』


『沒關係!愛是不分種族與性別的!這點小事無法阻撓我對你的愛!』


『去你的!老子才不嫁!給我去死吧!』


好吧,咱們可愛的拇指姑娘又炸毛了


<魚 蝴蝶>


『....他好兇.....』


『呿,要你管!』

 


<壧鼠>


『拇指姑娘,你也老大不小了,是該想想人生大事了』 

 

『可是我---』


『別拿你是男人來推拖,反正田鼠是雙性戀,再說,你在我這白吃白喝這麼久,也不會不好意思?』


『.........我知道了』反正如果真的不行,大不了逃走就是了。




<燕子 初遇>


『煩死了....』『喂!你沒事吧?!』『可惡...還是先帶回去好了...』


(遇:其實咱們的拇指姑娘還是很溫柔滴)

『唔.....』


『你醒啦,先吃點東西吧。』


『..........』


『先別亂動,如果你想早死的話我沒意見。』


『..........這裡是那裡?』


『我的房間,快點吃一吃。我不是醫生,只能大概包紮而』

 

『那個....』

 『請問,你是拇指姑娘嗎?

 『是,你知道我? 

 『額,你在這附近很有名,比女生還美的男生…..

 ………….

 『不過,真的好美,比我看過的所有女生都還美。』近看更美。

 『唔….////// 算了,再過幾天我就會離開這裡,你就在這裡把傷養好了再離開,我已經和這裡的主人說過了。』

 !?這裡不是你家?為甚麼要離開?!

 『我才沒有家這種玩意,我……要嫁給田鼠先生。』

 ……..你愛他嗎?

 『怎麼可能!我連他是甚麼樣的人都不知道!

 『那你願意和我一起走嗎?

 『啊?

 

<燕子告白>

 

 『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知道你了,我….可以算是對你一見鍾情吧….!不過你不用太在意,就算你不喜歡我也沒關係,就當是你救了我的報答。只少我希望你能夠得到幸福,我大概在四天就可以回復得差不多了。承載一個人應該沒問題,你看起來很輕吶….

 ……….你喜歡我?

 『嗯。喜歡。』非常非常喜歡

 『為什麼?』垂下頭

 ?

 『為什麼喜歡我?因為我長漂亮?長得像女人?』旋然欲泣,說不出的委屈

 『每個人都這樣,只注意到我的外表!沒有人是真的喜歡我這個人!

 『這個嘛剛開始我會注意到你是這樣沒錯,我觀察你很久了,慢慢的發現你並不是只是空有外表

 『你的心很溫柔,看起來很兇不讓人靠近,說話粗魯只是想讓大家知道你是男人,但你也從沒得傷過人,不是嗎?不然你也不會救我了。

 『或許你不知道,從你出現在老公公老奶奶家的時候我就一直在觀察你』 

 『诶?

 『有好幾次看到你有困難,我都想要下去幫你,但每次都被搶先一步,後來在你沒到這裡之前,我不小心被獵人給打傷了』『不過沒想到會被你給救回來了呢。』輕笑。

 『吶,帶我走,好嗎?

 『好。』

 

<結局>

 『哇啊~這裡好漂亮啊!

 『是吧,這裡是我的故鄉。』

 『不過也真夠遠的。』

 『這倒是呢你才剛到這裡,你如過沒地方住的話,歡迎來找我,別客氣。』

 『我、我知道那個

 『怎麼了?竟然會結巴,真不像你呢。』

 『什麼啊!我是說

 『嗯?

 『你你還喜、喜歡我?

 『當然!我不會逼你的….

 『不是的!

 『哦?那是什麼?雖然很不原意,但家裡的人一直逼我結婚,明天就有一場相親…..』難得的壞笑

 『等一下等一下!我我可以!

 『可以什麼?

 『我我我我我可以..嫁、嫁給你…..我我喜喜歡你……

 『真的嗎?!你已經好好想過了嗎?

 『廢話!這種話是能隨便說的嗎?要娶不娶快點說!

『當然!..的。』

 『唔….//////////

 

從此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王子>

 『喂!我都沒出場耶!!

 

 

 

 

----------------------------------------------------------------------

寫完了........

好累.....

有快破3000了

我到底是要開心還是悲傷啊

這是...

 

總之

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夾昕點評~~~~

 

 

 

arrow
arrow

    遇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